神器|广州自主研发“K歌神器”亮相高交会

南都讯 夏嘉雯 K歌一体机、无限降噪耳机、联名款音乐电视新物种……近日 , 第二十三届中国国际高新技术成果交易会(简称高交会)现场 , 一批由广州自主研发的音乐数字领域技术创新成果逐一亮相 。
【神器|广州自主研发“K歌神器”亮相高交会】作为“中国科技第一展” , 本届高交会干货满满 , 围绕“新时代、新经济”“碳达峰、碳中和”“专精特新‘小巨人’”“中国‘智’造”“后疫情时代”“元宇宙”等时下最热门的关键词 , 全面展示了各类硬核科技创新产品与技术 , 共有来自海内外的3354家企业或单位携带优秀项目或技术参展 。
在高交会酷狗音乐展台 , 最受关注的是酷狗自主研发的酷狗K9 K歌一体机 , 众多音乐爱好者利用K歌一体机一展歌喉 。 该一体机联网即可享有酷狗音乐可随时更新的千万级曲库 , 还能支持第三方软件应用 , 实现一台机器即可包揽“听看唱玩”全网娱乐 , 解决了以往家庭KTV价格贵、占地大等产品痛点 , 使得家庭KTV走进寻常百姓家 。
“传统普通耳机在嘈杂的环境中只能靠增大音量来抵消噪音 , 过大音量对耳膜造成伤害 。 ”高交会现场 , 研发人员还向观众展示了一款获得本届高交会优秀产品奖的无线降噪耳机 。 该款耳机采用一键ANC降噪技术 , 降噪深度达到-35分贝 , 可消除身边的人声、车声、脚步声让音乐更干净 。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