耐克|产品涉专利侵权?耐克起诉Lululemon

中新经纬1月6日电 据CNBC网站5日报道 , 耐克提交诉讼 , 指控Lululemon未经授权制造和销售家庭智能健身镜及其相关移动应用的行为侵犯耐克6项专利 。
报道提到 , 耐克声称 , 它在1983年发明并提交了一项专利申请 , 用于确定跑步者的速度、经过的距离、经过的时间和消耗的卡路里 。 此后 , 它还推出了一系列流行的移动应用程序 , 例如Nike Run Club和Nike Training Club 。
【耐克|产品涉专利侵权?耐克起诉Lululemon】报道引述耐克的话称 , Lululemon销售的Mirror的多项健身设备专利都为耐克所持有 。 Mirror是一种壁挂式设备 , 可指导用户进行各种高强度有氧运动课程和其他锻炼 。
2020年7月 , Lululemon收购家庭健身公司Mirror 。 Mirror公司的产品配备一款提供直播和点播课堂的互动健身平台 。 由于新冠疫情迫使人们在家健身或增加居家时间 , 令运动服装品牌大为受益 。
耐克认为Lululemon蓄意侵权 , 因此寻求3倍赔偿和其他补偿 。 (中新经纬APP)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