数字货币|金-卡戴珊和小弗洛伊德·梅威瑟因涉嫌加密代币拉高出货骗局被起诉

金-卡戴珊、小弗洛伊德·梅威瑟和保罗·皮尔斯于去年5月推广了一种名为EthereumMax的加密代币 。一个投资该代币的团体现在已经对这些名人和该币的创造者提起诉讼,称他们是这一拉高出货计划的受害者 。
数字货币|金-卡戴珊和小弗洛伊德·梅威瑟因涉嫌加密代币拉高出货骗局被起诉
文章图片

据Finbold周一的报道,曾在2021年5月14日至6月27日期间购买了EthereumMax的投资者在于上周五提出的拟议集体诉讼申诉中称他们成为了这场骗局的受害者 。卡戴珊、皮尔斯和梅威瑟因跟EthereumMax的创造者一起推广该代币而被列入诉讼案中 。
据了解,卡戴珊和皮尔斯在他们的社交媒体账户上宣传该代币,而EthereumMax则被用来购买梅威瑟于6月6日对洛根·保罗的比赛门票 。这起诉讼是在加利福尼亚的美国地方法院提起的,其称这些名人在宣传该代币时得到了报酬,另外还提到了Morning Consult在9月份进行的一项民意调查,该调查显示卡戴珊的社交媒体粉丝中有19%的人在她发布有关EthereumMax的信息后购买了该代币 。
EthereumMax于2021年5月16日开始交易,价格为0.00000006美元,但根据CoinMarketCap的数据,该代币的价格在5月29日飙升超1000% 。然而在接下来的一周却出现下降,并在整个6月继续暴跌,UI中低于其起始价值 。
去年,随着创建加密代币变得更加容易,名人的影响力越来越大,希望通过加密货币快速致富的人越来越多,加密货币的拉高出货的骗局变得非常普遍 。虽然像EthereumMax这样的代币只值很小的一部分,但这些计划涉及到数以千亿计的硬币被创造出来,所以任何大的上升都会导致数百万美元的创造 。硬币的创造者和发起人则卖掉他们的数十亿代币,这导致了价格的自由下跌,使得投资者拥有毫无价值的资产 。虽然这种骗局在股票等证券中是非法的,但目前对加密货币还没有法律后果 。
提起诉讼的这群投资者要求对因所谓的计划而造成的损失进行货币救济 。
【数字货币|金-卡戴珊和小弗洛伊德·梅威瑟因涉嫌加密代币拉高出货骗局被起诉】卡戴珊、梅威瑟和皮尔斯未对此事立即回应评论请求 。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