提拉|家用美容仪是黑科技还是忽悠术? 你有没有用过家用美容仪?

家用美容仪劣质产品存安全风险【家用美容仪是黑科技还是忽悠术? 你有没有用过家用美容仪?】采访人员在各大网购平台上看到 , 不少家用美容仪在广告宣传上都标榜效果堪比“院线级” , “3分钟提拉V脸”“6分钟打造水光肌”……一款射频美容仪的店铺销售表示 , 产品光源和医疗美容医院里的设备是一样的 , 家用完全够了 。 采访人员在电商平台发现 , 号称“黑科技”的家用美容仪 , 价格从上百元到上万元不等 。“这些技术广泛应用于医学美容 , 从原理上来说没有问题 。 但这类家用的设备 , 比较小巧 , 能量、效果肯定和医用设备有差别 , 不可能立竿见影 。 ”北京大学人民医院皮肤科主治医师慕彰磊说 。 此外 , 有的家用美容仪与广告宣传“货不对版” 。 慕彰磊说 , 有的产品采用的是促进皮肤新陈代谢的微电流技术 , 却宣称可以“提拉紧致、放大双眼”;有的产品明明只有单一功能却被“赋予”多重功效 , 比如采用的是消炎修复的红蓝光技术 , 却声称也可以“抗皱淡纹” 。 “家用美容仪正处于消费风口 , 但产品质量良莠不齐 , 多数企业都没有经过科学的临床试验就跟风生产 , 在广告中夸大宣传 。 ”中山大学附属第三医院皮肤科主任赖维说 。 (新华社 , LS)
【提拉|家用美容仪是黑科技还是忽悠术? 你有没有用过家用美容仪?】
提拉|家用美容仪是黑科技还是忽悠术? 你有没有用过家用美容仪?
文章图片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