成功|苹果前高管:iPod 的成功归功于乔布斯对承诺的坚守

苹果前高管:iPod 的成功归功于乔布斯对承诺的坚守
【环球网科技综合报道】10月25日消息 , 据外媒报道称 , 有“iPod 之父”之称的托尼·法德尔近日称 , 在推出iPod的时候 , 团队对它的成功并不是很有把握 。 但在这个过程中 , 苹果公司创始人史蒂夫?乔布斯的承诺助推了这款产品的成功 。

成功|苹果前高管:iPod 的成功归功于乔布斯对承诺的坚守
文章图片

考虑到早期的销售情况不尽如人意 , 托尼·法德尔认为iPod需要三代产品才能“起飞” , 因此他见了乔布斯 , 并问他是否愿意在iPod上走得更远 , 不仅仅是投资这第一台设备 , 而是致力于一系列产品的开发 。
【成功|苹果前高管:iPod 的成功归功于乔布斯对承诺的坚守】法德尔坦言:“很多人都是在中途停止的 , 我想确保我们不会这样做 。 ”乔布斯告诉法德尔 , 他将在iPod上投入营销资金 , 并从苹果核心的Mac 业务中抽出资源 。
值得一提的是 , 尽管最初的 iPod 和后续版本的销售并没有太大起色 , 但乔布斯还是坚持了下来 , 守住了承诺 。
法德尔指出 , 他把旧 iPod 作为一种时间胶囊保存着 , 上面还装着当时的音乐 。
他说:“这是我的音乐库的一个时间窗口 , 所以你让它保持这种状态 。 你一进入 , 你就会觉得 , ‘我又回到了 21 世纪初的音乐’ 。 这有点像一个真正伟大的混音带 。 ”
他对外媒透露 , “我认为苹果将进入一个新的产品类别的时期 , 虽然预测不到这个改变具体是什么 , 但苹果公司在改进现有产品和为其创造新的配件方面有很大的空间 。 另外 , 创造一个新的硬件平台或一个新的东西 , 并不是创新的唯一出路 , 还可以在各种软件和服务方面进行创新 。 ”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