数据|新东方展览签约阿里巴巴云上会展,积极探索会展行业数字化转型

红星新闻网(采访人员 李慧颖)1月10日报道新年伊始 , 新东方展览正式签约云上会展的数据驱动一站式解决方案ExpoNow , 积极探索四川省会展行业的数字化转型 , 为成都创意设计周提供展前、展中、展后全流程服务 , 赋能集客 , 为参展商和专业买家提供数字时代的新体验 , 打造365天永不落幕的成都创意设计周 , 助推成都文创产业“建圈强链” 。
数据|新东方展览签约阿里巴巴云上会展,积极探索会展行业数字化转型
文章图片

【数据|新东方展览签约阿里巴巴云上会展,积极探索会展行业数字化转型】1月10日 , 在杭州国际博览中心“2021中国会展活动新技术新设备新服务展览会”现场 , 新东方展览与云上会展举行了签约仪式 , 成为四川省首个签约该项目的主办机构 。
四川省“十四五”数字经济发展规划明确 , 到2025年 , 初步建成全国数字经济发展新高地 。 成都将聚焦包括会展业和文创业在内的20个重点产业 , 全面实施产业“建圈强链” 。 会展产业将 , 充分发挥专业会展、论坛等经贸交流平台的品牌塑造作用和影响传播功能 , 在细分领域举办具有行业影响力的大型会议、行业活动、主题展会、高峰论坛等 , 形成“以产兴会、以会促产、产会一体”的良性互动格局 。
成都新东方展览有限公司成立于2001年 , 以组展办会为主营业务 , 是中国西部第一个UFI (全球展览业协会)和ICCA (国际大会及会议协会)双会员单位 。 依托于成熟的展务、会务、商务 “三务合一”会展整体服务模式以及理念领先、专业高效、协作性强的策划运营团队 ,成功运作了近800场展览、会议、节庆活动 。
数据|新东方展览签约阿里巴巴云上会展,积极探索会展行业数字化转型
文章图片

公司成功运作了22届成都国际家具工业展览会、7届成都国际都市现代农业博览会和8届成都创意设计周等重大项目 。 全程策划执行中国-欧盟投资贸易科技合作洽谈会、2020-2021中国城市规划年会暨2021中国城市规划学术季等高层级会展项目 。
当前 , 公司围绕“会展之都”目标 , 主动服务城市战略 , 加快向多元化会展综合运营商转型 , 力争发展成为中西部最大、全国一流、国际化业务全面开展的会展名企 。
云上会展有限公司立足于打造线上会展数字基础设施 , 充分发挥阿里巴巴集团在人工智能、大数据、云计算等方面的核心技术与数字新基建积累 , 集成阿里巴巴商业操作系统的全域数字化运营能力 , 逐步打造全球领先的云上会展数字化智能平台 。
后疫情时代 , 会展行业业务数据孤岛、运营效率瓶颈等问题在社会经济全面数字化的进程中显露 。 作为全球数字化会展驱动者与领先者 , 云上会展历时一年 , 精心为会展行业的主办方打造了一款数据驱动的一站式解决方案——ExpoNow , 其背后最强的核心力量 , 也就是ExpoNow的大数据底座云展大脑 , 结合了会展发展的全链路 , 打通了ABM(目标客户的营销)、触达、DSP(需求方平台)、CRM(客户关系管理)、CDP(客户数据平台)、MA(营销自动化)等多个大模块 , 能够帮助展会主办搭建营销技术基础设施 , 打造数据增长引擎 。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