任国安|庆祝警察节!眉山警方开放警营,搜寻冯学华、任国安的无人机成“网红”

庆祝警察节!眉山警方开放警营 , 搜寻冯学华、任国安的无人机成“网红”
“这架无人机堪称我们眉山警方的‘网红无人机’ , 在多次比赛中获奖 , 在抓捕身负多起命案的冯学华和任国安时 , 都参与了搜寻 , 并起到了很好的作用 。 ”
1月10日 , 又是一年中国人民警察节 , 四川眉山在用多种方式庆祝警察节的同时 , 眉山警方还举行了警营开放 , 对外展示枪械、防爆服等部分警用装备 。 在得知展示的三架无人机里 , 有一架无人机曾参与多次搜寻 , 包括找到犯下多起命案的冯学华和任国安时 , 众多参观者一下子围了过来 , 问长问短 。
任国安|庆祝警察节!眉山警方开放警营,搜寻冯学华、任国安的无人机成“网红”
文章图片

↑1月10日 , 眉山警方庆祝警察节
【任国安|庆祝警察节!眉山警方开放警营,搜寻冯学华、任国安的无人机成“网红”】当天一早 , 眉山市公安局内 , 警旗升起 , 迎风猎猎 , 众人面向警旗 , 奏唱警歌 , 重温誓词 。 新警也一步一印 , 站上台 , 系好从警的“第一粒扣子” 。
随后 , 眉山市公安局还为相关获奖民警颁发了奖状证书 , 为退休民警代表颁发了服务成就荣誉奖章 。
任国安|庆祝警察节!眉山警方开放警营,搜寻冯学华、任国安的无人机成“网红”
文章图片

↑眉山警方展示“网红无人机” , 曾参与搜寻冯学华、任国安等
眉山市公安局相关负责人表示 , 2021年 , 眉山公安突出全链条打击 , 现行命案破案率保持100% , 先后侦破“12.31”帮助信息网络犯罪案、丹棱“3.16”组织偷越国(边)境案、彭山“6.8”电信网络诈骗案等重特大案件20余起 , 其中部督案件3起 , 打掉本地洗钱跑分团伙6个 , 偷渡团伙3个 , 抓获电信网络诈骗及其关联犯罪嫌疑人456人 。
底衡 红星新闻采访人员蒋麟
编辑 于曼歌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