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msung|消息称三星推迟Exynos 2200芯片组的发布

根据国内知名数码博主@i冰宇宙发布的最新推文 , 三星已经推迟了旗舰芯片组 Exynos 2200 的发布 。推文中写道:“三星已经推迟了 Exynos 2200 的发布 。自去年开始 , 三星 Exynos 系列芯片的发布就不顺利 。事实上 , Exynos 1200 原计划在去年 11月发布 , 但中途取消了 。三星 LSI 似乎发生了很多事情 , 而且不是什么好事” 。
【Samsung|消息称三星推迟Exynos 2200芯片组的发布】访问购买页面:
SAMSUNG - 三星旗舰店
Samsung|消息称三星推迟Exynos 2200芯片组的发布
文章图片

此前爆料消息称 , 三星计划 1 月 11 日公布 Exynos 2200 芯片组 。@i冰宇宙表示该芯片组的 GPU 时钟高于 A15 Bionic 的时钟 , 虽然更高的时钟速度并不直接代表性能的提高 , 但这仍然是一个积极的信号 。
Samsung|消息称三星推迟Exynos 2200芯片组的发布
文章图片

这可能表明 , 三星仍然需要时间来打磨Exynos 2200 , 而这些调整可能包括提高电源效率 , 即使是以提高性能为代价 。这次推迟的最大影响将是即将推出的 Galaxy S22 系列的推迟 , 据说该系列将在 2月8日的三星Galaxy Unpacked 2022活动中宣布 。
Exynos 1200 应该是 Exynos 2200 的低功率版本 , 如果不是三星推迟了该SoC , 它最终将为中档手机提供动力 。目前 , 我们还没有关于这个韩国科技企业打算何时正式发布其旗舰芯片组的最新信息 。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