旗舰|最强性能旗舰一加 10 Pro正式发布,售价4699元起

1月11日 , 一加举办“10至名归”新品发布会 , 正式发布年度旗舰一加 10 Pro 。 作为一加九年10代之作 , 一加 10 Pro搭载全新一代骁龙8 移动平台+LPDDR5+UFS3.1+ USB3.1顶级性能组合 , 拥有与摄影界传奇品牌哈苏深度合作推出的哈苏影像2.0和领先行业一代的LTPO2.0屏幕 , 采用芯片级游戏技术HyperBoost全链路游戏稳帧技术 。 发布会上 , 一加还带来了全新配色的一加 Buds Pro秘银 。
旗舰|最强性能旗舰一加 10 Pro正式发布,售价4699元起
文章图片

一加 10 Pro将于1月13日10:00全渠道正式开售 , 起售价4699元 。 一加 Buds Pro秘银1月11日下午4点开售 , 首发价699 元 。
发布会上 , 一加手机创始人刘作虎首先分享了一加的产品理念 , 一加相信做好产品首先不是盲目堆参数 , 参数只能决定旗舰的下限 。 真旗舰 , 三分靠堆料 , 七分靠打磨 , 这是一加九年来一直坚持不变的 , 只有对每一个细节的极致打磨才能满足用户对旗舰的所有想象 。
旗舰|最强性能旗舰一加 10 Pro正式发布,售价4699元起
文章图片

设计:一加最大胆的一次自我突破 一加 10 Pro延续过去 8 年来的设计与工艺积累的同时 , 带来一加迄今为止最为先锋也是最精致的产品设计 。 后置摄像头模组区域延伸至铝合金中框 , 二者互为一体 , 在同质化严重的手机中 , 有着过目难忘的辨识度 。 特别的是后摄镜头模组区域首次采用 3D 纳米微晶陶瓷材料 , 长达 25 天生产周期 , 历经 20 道复杂工序 , 呈现璀璨夺目质感的同时保护强度全面提升 。 配色上一加 10 Pro破界黑采用了首创的第三代丝绸玻璃工艺 , 不沾指纹的同时还有仿佛丝绸一般的细腻触感;万物青则用了全新的星芒玻璃工艺 , 在深绿色的磨砂表面里镶嵌了无数仿佛星光的闪光亮点 。 一加 10 Pro仅重200.5g , 机身边缘恰到好处的曲面让握持更加舒适 , 依然一加式的好手感 。
旗舰|最强性能旗舰一加 10 Pro正式发布,售价4699元起
文章图片

性能:顶级配置带来性能之巅 性能从来是一加的拿手好戏 , 一加 10 Pro搭载全新一代骁龙8 移动平台+LPDDR5+UFS3.1 +USB3.1的组合 , 以极致性能带来畅快体验 。 全新定制的 X 轴线性马达 , 不仅体积大响应快 , 一加 10 Pro还进行了全面的场景适配 , 通过O-Haptics 振效系统让一加 10 Pro在游戏、来电、打字等多核心场景都拥有更强劲 , 更干脆 , 更丰富的振感 。 毫不夸张的说这可能是安卓阵营最好的X轴线性马达 。 一加 10 Pro还搭载了一加史上面积最大 , 高达A4纸面积约 55%的空间散热系统 , 支持80W 有线超级闪充和50W 无线超级闪充 , 搭配5000 mAh 超大电池 。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