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科技2018|2022年首款力作!苹果迄今性能最强新品曝光 超有质感

【快科技2018|2022年首款力作!苹果迄今性能最强新品曝光 超有质感】从目前的情况看 , 苹果2022年首款新品基本确定了 , 其就是新款27英寸iMac , 可能将之命名为iMac Pro 。
据外媒报道称 , 苹果有意在3月份发布27英寸iMac Pro新品 , 它很可能用上同款M1 Pro或M1 Max处理器 。 尽管沿用24英寸机型的设计语言 , 但配色可能只有深空灰 + 银色的选项、且在屏幕外有一圈黑色边框 。
消息人士还提到 , 27英寸iMac Pro有望引入120Hz ProMotion高刷屏+mini LED背光 , 使之与新款MacBook Pro相得益彰 , 同时新机还可能用上Face ID面容传感识别 。
不过也有消息称 , 大号iMac无缘mini LED、但会提供多种颜色的选项(意味面向消费级市场发布) 。
无论怎样 , 至少在新款Mac Pro工作站发布之前 , 传说中的iMac都有望成为苹果迄今性能最强的Apple Silicon计算机 。
快科技2018|2022年首款力作!苹果迄今性能最强新品曝光 超有质感
文章图片
图1/1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