旗舰|最强性能旗舰一加 10 Pro正式发布,售价4699元起( 二 )


旗舰|最强性能旗舰一加 10 Pro正式发布,售价4699元起
文章图片

游戏:芯片级游戏技术HyperBoost全链路游戏稳帧技术 随着大型游戏对手机算力要求的不断提高 , 卡顿、发热、高功耗成为摆在行业面前的一道难题 。 一加 10 Pro联合全球四大研发基地优势力量 , 耗时两年推出全新震撼升级HyperBoost 全链路游戏稳帧技术 , 通过图形异构、GPA极限稳帧、O-Sync 超频响应三大核心技术人让游戏体验持久、流畅、稳定、跟手 , 带来安卓阵营游戏体验的全新拐点 。
旗舰|最强性能旗舰一加 10 Pro正式发布,售价4699元起
文章图片

图形异构作为芯片级游戏技术 , 可以对CPU向GPU发送的图形指令进行细化和拆解 , 通过合理排布元素渲染的优先级 , 从而极大地降低负载;GPA极限稳帧技术则能够通过AI 稳帧能力积累和系统资源精细化管理带来持久稳定的高帧率 , 拒绝帧率断崖式下跌;O-Sync超频响应从LTPO 屏幕入手 , 到独家定制的低延迟芯片 , 再到深度自研 , 突破了安卓限制的低延迟算法 , 软硬件结合大幅提升屏幕和处理器之间的同步速度 , 让触控的响应速度更快 , 在游戏场景中释放技能或射击会更快更加灵敏 , 带来安卓第一跟手性 。 凭借这三大技术HyperBoost 从根本问题上解决游戏的问题 , 开启性能旗舰新篇章 。
强悍配置加上领先行业的游戏技术 , 一加 10 Pro也获得了职业电竞赛事的认可 。 发布会上 , 一加宣布一加 10 Pro成为2022年PEL和平精英职业联赛、2022年英雄联盟手游职业联赛两大重磅赛事指定用机 , 强悍游戏实力实至名归 。 同时 , 一加也正式成为2022 年英雄联盟职业联赛的官方合作伙伴 , 双方的合作将在推动电竞行业发展的同时加强一加在游戏领域的专业度和影响力 。
旗舰|最强性能旗舰一加 10 Pro正式发布,售价4699元起
文章图片

影像:把哈苏相机和哈苏大师都装进手机 一加 10 Pro搭载了一加和哈苏共同打造的第二代手机影像系统哈苏影像2.0 , 通过不断打磨实现了超过 500 种核心场景的色彩优化 , 继续带来高级、自然的哈苏色彩表现 。 一加 10 Pro带来了第二代哈苏专业模式 , 新增了全焦段专业模式拍摄以及融入计算摄影能力的超级 RAW+ 。 在哈苏专业模式下 , 用户可以手动调节ISO、白平衡、曝光时间、对焦等几乎所有参数 , 且三颗后置摄像头全部适配 。 甚至还支持RAW+格式 , 让拍摄的照片动态范围更大、噪点更少 。 此外一加还携手全球三位哈苏大师级摄影师打造了人像、风光、童话三个大师影调 , 用户随手一拍就能得到大师感的专属大片 。
旗舰|最强性能旗舰一加 10 Pro正式发布,售价4699元起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