红星新闻|长沙22岁女生下网约车后失联 权威人士:最后活动轨迹在江边

【红星新闻|长沙22岁女生下网约车后失联 权威人士:最后活动轨迹在江边】_原题是:长沙22岁女生下网约车后失联 权威人士:与网约车司机无关 , 最后活动轨迹在江边
红星新闻采访人员 罗丹妮
1月23日 , 长沙一名22岁女生下网约车后失联一事引发社会关注 。

红星新闻|长沙22岁女生下网约车后失联 权威人士:最后活动轨迹在江边
文章图片
图1/1
↑寻人启事
网传失联女生家属发布的《寻人启事》显示 , 22岁的周某某于2021年1月22号凌晨01 : 59乘坐一辆网约车 , 至湖南长沙猴子石大桥西首末站 , 后失去联系 。 文中描述她留着棕色卷短发 , 当天衣着米白色有羽毛帽子派克服 , 黑色裤子、黑色鞋子 , 并配有女生照片 。 “家人现在都快急疯了 , 全力寻人 , 如有发现 , 望知情者一有消息即联系其姐姐 。 ”
采访人员多次联系周某某姐姐 , 暂未得到回应 。 “女生姐姐现在忙于找人 , 所以不方便接电话 。 ”1月23日晚 , 失联女生周某某的朋友告诉红星新闻采访人员 , 事发后 , 女生的亲人朋友都在寻人 , “她这个失联是很突然的 , 有什么原因我也不清楚 。 ”而对于网友猜测周某某的失联与网约车司机有关一事 , 该朋友表示不是上了网约车出的事 , “周某某是在下车之后失去联系 , 网约车司机也配合调查了 。 ”
随后 , 红星新闻采访人员从权威人士处获悉 , 目前周某某还未找到 , 但是此事与网约车司机无关 。 “周某某下车后 , 网约车继续按照轨迹在跑运营 , 相关部门也找司机谈话了 , 和网约车没有关系 , 周某某最后的活动轨迹在江边 , 不排除有自杀倾向 。 ”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