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消息|初创公司ICW完成新融资:将帮助供应链解决多元化需求问题

据外媒报道,对于美国进口商来说,如今寻找供应商可能成为了一项挑战 。对此,一家名为International Compliance Workshop(以下简称ICW)的年轻公司在完成新一轮融资后决心让世界各地的企业更容易进行外包 。这家公司的联合创始人兼CEO Garry Lam告诉媒体,该公司刚刚在A轮融资中筹集到了575万美元,总融资约1000万美元 。

最新消息|初创公司ICW完成新融资:将帮助供应链解决多元化需求问题
文章图片

ICW官网截图
ICW就像是在为供应商和买家牵线搭桥,另外它还会对供应商的合规、产品质量和认证资格进行审查 。该公司将所有这些信息收集到其不断增长的4万多家供应商数据库中,此外还会根据客户的个人需求进行推荐 。
成立于2016年的ICW目前的客户基础包括一些世界上最大的零售商,像Ralph Lauren、Prenatal Retail Group、Blokker、Kmart及一家拒绝透露姓名的美国大型连锁药店 。
【最新消息|初创公司ICW完成新融资:将帮助供应链解决多元化需求问题】据悉,ICW最新一轮融资由Infinity Ventures Partners牵头,并有Integrated Capital和现有投资者MindWorks Capital及中国香港政府20亿美元的Innovation and Technology Venture Fund参与 。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