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消息|中围石油回应被看成中国石油:手续合法 我们看不错

【最新消息|中围石油回应被看成中国石油:手续合法 我们看不错】近日,吉林榆树市杜先生称,在一加油站加了两万多元的油,一直以为中国石油,开票才发现是中围石油 。据@老板联播 消息,一家中围石油加油站回应称,和中国石油没有关系,所有营业执照、手续都是合法的 。
对于很容易看错的问题,这家中围石油表示:“那我们看不错啊” 。
从视频来看,中围石油加油站设计与中国石油加油站都是红底白字,“宝石花”标识也十分相近 。
而中围石油除了名称和中国石油仅一字之差外,其标识“宝石花”也是花瓣图形,只不过不是十等份 。
据极目新闻报道,长春市市场监督管理局发布的2020年长春市成品油产品质量监督抽查结果显示,榆树市中围加油站销售的92号(E10)号车用乙醇汽油曾因乙醇含量,其他有机含氧化合物项目指标原因,被判定为不合格成品油 。
值得一提的是,在全国以“中围石油”为名的加油站不在少数 。据裁判文书网显示,一家名为海城市中围石油销售有限公司因商标权纠纷被中国石油天然气股份有限公司起诉 。
最终,辽宁省丹东市中级人民法院一审判决被告海城市中围石油销售有限公司立即停止侵害中国石油上述三项注册商标专用权的行为,并赔偿原告经济损失及其它费用合计16万余元 。
相关文章:
男子加了2万的油发现是中围石油:同名公司曾被中国石油起诉商标侵权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