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weat|运动后如何更好恢复状态? 佳得乐推出可穿戴智能贴片

【环球网科技综合报道】3月1日 , 佳得乐发布了一款健身可穿戴智能贴片Gx Sweat Patch 。 该贴片可通过监测用户的汗液状态来提供补水方面的建议 。

Sweat|运动后如何更好恢复状态? 佳得乐推出可穿戴智能贴片
文章图片

根据官网消息 , 用户可在锻炼前将Gx Sweat Patch贴在左臂内侧 , 完成锻炼后再通过Gx App扫描该贴片 。 随后 , 用户便能了解到运动期间的体液流失情况和有效恢复状态的方法 , 包括如何补充水分和钠 , 以及如何防止抽筋等 。
值得一提的是 , 用户还可以在Gx App中创建特定运动的档案 , 以此提高Gx Sweat Patch的使用效率 。 据悉 , 该贴片以两片装出售 , 售价为25美元(约合人民币162元) 。
【Sweat|运动后如何更好恢复状态? 佳得乐推出可穿戴智能贴片】业内人士认为 , 考虑到一块贴片只能使用一次 , Gx Sweat Patch的价格似乎过高 。 不过在未来 , 随着生物识别和健身跟踪的普及 , 或许越来越多的运动员会使用这款贴片 。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