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户|售价329元 OPPO AirVOOC 45W无线闪充预约中

3月12号消息 , OPPO上架了OPPO AirVOOC 45W无线闪充 , 支持Find X3 45W充电 , 采用立体双线圈设计 , 售价329元 , 目前正在预约中 , 预定优先3月19号发货 。
OPPO AirVOOC 45W无线闪充在设计上采用近60°立体式设计 , 符合人体工学原理 , 可以提供用户更加舒适的观看视角 , 并且还能提升放置的稳定性 。 用户无论是放置设备还是一边充电一边玩手机都非常方便 。 OPPO AirVOOC 45W无线闪充可以智能识别不同设备 , 输出多种功率 , 可以兼容Qi无线充电标准的手机、耳机等等智能设备 , 提供最高15W的充电服务 。
【用户|售价329元 OPPO AirVOOC 45W无线闪充预约中】
用户|售价329元 OPPO AirVOOC 45W无线闪充预约中
文章图片

这款无线闪充内置双线圈 , 可以有效扩大感应范围 , 同时搭载独立MCU , 可以与手机、适配器共同构建快充架构 。 据官方介绍 , 30分钟就能为OPPO Find X3充电45% , 为OPPO Ace2充电55% 。 并且无论是横着放还是竖着放都可以闪充 。
在散热方面用户也不必担心 , OPPO AirVOOC 45W无线闪充的底座和桌面的距离可以达到3mm , 更利于风的进入 , 并且薄而密的扇叶搭配自研蝶翼风冷技术 , 可以使散热性能提升23% , 使得无线充一直保持在一个低温的状态 , 不影响使用 。

用户|售价329元 OPPO AirVOOC 45W无线闪充预约中
文章图片

OPPO AirVOOC 45W无线闪拥有智能静音模式 , 可以在夜间自动静音 , 也可以根据用户的使用习惯自主调节静音时间 , 用户可以对静音时间进行自定义 。
在安全防护方面 , 这款无线闪充拥有过流、过压、过温等六重安全保护 。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