苹果|苹果允许私人维修店用iPhone原零件

想维修iPhone 、iPad 、Apple Watch 、Mac等苹果设备或更换iPhone电池的 , 不用到Apple直营店或授权经销商店了 。 苹果宣布正式开放AASP认证(独立维修供应商计划) , 以招揽更多第三方私人维修者加入 。 只要取得AASP 认证的维修店家 , 可以使用苹果原厂零件、工具、培训、维修手册和诊断工具 , 进行非保固维修 。

苹果|苹果允许私人维修店用iPhone原零件
文章图片

苹果也宣称 , 推出独立维修供应商计划对业务、员工和客户来说都是双赢 。 顾客如果想要维修苹果产品 , 可以找原厂培训的认证维修业者 , 除了可以更换原厂零件或电池外 , 更能够减少等待维修时间 。 维修从业者只要参加免费培训计划就可以取得AASP认证资格 , 技术人员可以领取苹果原装零件、维修工具和手册等 , 维修价格也会使用原厂的 。

苹果|苹果允许私人维修店用iPhone原零件
文章图片

【苹果|苹果允许私人维修店用iPhone原零件】目前为止 , 全球已有1500个取得AASP认证的独立维修者 。 2021年 , 苹果打算将此计划拓展到200多个国家 。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