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msung|Exynos 990版Galaxy S20 FE 4G即将停产 今后主推骁龙865芯片

Galaxy S20 FE 目前在售的有两种配置 , 包括搭载三星自家 Exynos 990 的 4G 版本以及搭载骁龙 865 的 5G 版本 。不过近日外媒发现了 Galaxy S20 FE 的另一种配置 , 该机型号为 SM-G780G , 具备 LTE 功能 , 搭载了高通骁龙 865 处理器 。
访问购买页面:
SAMSUNG - 三星旗舰店

Samsung|Exynos 990版Galaxy S20 FE 4G即将停产 今后主推骁龙865芯片
文章图片

有消息称 , 三星可能会完全终止 Exynos 990 版本的生产 , 并在所有市场推广使用骁龙 865+ 选项 。这条消息来自于知名数码博主@i冰宇宙 , 他表示:“Galaxy S20 FE 将会发布骁龙865+版本 , 而 Exynos 990 版本会停止生产” 。
目前尚不清楚三星为何会做出这样的决定 。诚然 , 就Exynos 990芯片组而言 , 由于过热和电池寿命问题 , 该公司已经面临很多批评 。搭载 Exynos 990 的 Galaxy S20 和 Note 20 系列在出货时都表现出比骁龙 865 同类产品更差的性能 。
【Samsung|Exynos 990版Galaxy S20 FE 4G即将停产 今后主推骁龙865芯片】即便是 2021 年 , Galaxy S20 FE 也是一款不错的中端机型 。该机提供了一块6.5英寸的Super AMOLED显示屏 , 刷新率为120Hz , 以及6/8 gigs的内存 , 128/256GB的内部存储空间 , microSD卡插槽 , 后置1200万+1200万像素的摄像头配置 , 以及后置3200万像素的摄像头 。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