股份制|关于思必驰完成股份制改造及公司名称变更的公告

3月31日 , 苏州思必驰信息科技有限公司成功完成股份制改造 , 经市场监督管理局核准 , 正式更名为“思必驰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

股份制|关于思必驰完成股份制改造及公司名称变更的公告
文章图片

思必驰成立于2007年 , 是国内专业的对话式人工智能平台公司 , 公司愿景为沟通万物 , 打理万事 。 思必驰拥有全链路的智能语音语言技术 , 自主研发了新一代的人机交互平台(DUI) , 和人工智能芯片(TH1520) , 为车联网、IoT、以及金融、办公、政务、医疗、地产等众多行业场景伙伴提供自然语言交互解决方案 。 思必驰致力于降低人工智能语音技术的应用门槛 , 推进AI语音技术的规模化落地 , 赋能更多终端应用与产业升级 。 未来 , 思必驰将持续发力人工智能领域 , 以对话式AI技术为基点 , 推进人机交互的多模态发展 。
【股份制|关于思必驰完成股份制改造及公司名称变更的公告】股份制改造的完成标志着思必驰迈向一个崭新的发展阶段 , 这将推动思必驰进一步规范公司治理结构 , 更大限度地发挥公司技术优势 , 提升公司的核心竞争力和综合实力 , 推进思必驰在新时代实现跨越式发展 。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