配置|12G内存和50W快充仅2399元 5G手机中的实力派

在苹果都开始谈性价比的当下 , 国产手机的价格战更残暴 , 这对消费者来说是一件大好事 。 最近 , 一大波新机扎堆发布 , 表现最抢眼的是realme真我GT Neo , 首销10秒销售额轻松破亿元 。

配置|12G内存和50W快充仅2399元 5G手机中的实力派
文章图片

作为一个手机行业的新兵 , realme的杀手锏就是性价比 。 以realme真我GT Neo这款手机来说 , 10秒销售额能够破亿元也是靠低价 , 毕竟12G+256G的顶配版本只要2399元 , 这个价格确实很亲民 。
虽然价格很亲民 , realme真我GT Neo的硬件配置也很强 。 具体来说 , 真我GT Neo搭载天玑1200芯片 , 这是一款使用6nm制造工艺的芯片 , 安兔兔跑分70多万 , 性能与骁龙870芯片不分高低 。
除了一颗性能不俗的芯片外 , realme真我GT Neo拥有一块6.43英寸的AMOLED屏幕 , 支持120Hz刷新率 。 在2500元以下的价格区间 , 能够用上OLED屏幕 , 这是非常少见的 。 当然了 , 屏下指纹识别也是标配 。

配置|12G内存和50W快充仅2399元 5G手机中的实力派
文章图片

不难看出 , realme真我GT Neo的硬件配置并不比旗舰手机差 , 而且全系标配UFS 3.1闪存 , 拥有更快的读写能力 。 不足的一点是 , 内存规格有点落后 , 用的是LPDDR4X 。 如果不玩大型游戏 , 内存对手机性能的影响可以忽略不计 。
【配置|12G内存和50W快充仅2399元 5G手机中的实力派】作为一款支持双卡双5G的手机 , realme真我GT Neo内置一块容量4500mAh的电池 , 支持50W有线快充 。 快充和大容量电池的组合 , 能够让消费者不再为续航焦虑 。 哪怕同时开启双5G , 正常使用1天也是没压力的 。
目前 , 支持双卡双5G的手机比较少 , 这也算是realme真我GT Neo手机的一个亮点 。 除了双5G外 , 这款手机还支持Wifi 6 , 这些配置都是旗舰机下放的配置 。 在网络方面 , 真我GT Neo没有短板 。

配置|12G内存和50W快充仅2399元 5G手机中的实力派
文章图片

拍照方面 , realme真我GT Neo拥有后置三摄 , 主摄是6400万像素 , 使用索尼IMX682传感器 , 支持6400万像素直出 , 这是其他手机不具备的实力 。 从一些评测来看 , 真我GT Neo的成像质量还是非常出色的 。
还有不容忽视的一点就是 , 塞进一块4500mAh电池的realme真我GT Neo , 机身厚度只有8.4mm , 重量只有179g , 属于轻薄手机 。 更贴心的是 , 这款轻薄手机还配备了立体声双扬声器 。
总的来说 , realme真我GT Neo除了内存规格有点低外 , 其他配置都是旗舰级的配置 。 入门版是8+128G , 售价1999元;顶配版12+256G售价只要2399元 。 相比而言 , 价格贵400元的顶配版更划算 , 毕竟12G内存用起来更流畅 。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