产品|苹果称:拿掉包装内电源转换器,可节省86.1万吨金属


产品|苹果称:拿掉包装内电源转换器,可节省86.1万吨金属
文章图片

在苹果刚发表的2021年环境进展报告中 , 说明了苹果2020年各项环保措施带来的影响 。 去年争议最大的举措 , 是拿掉iPhone 12内附的电源转换器 。 按照苹果的说法 , 除了将节省86.1万吨的铜、锌、锡等金属外 , 包装体积缩小有利于提高运输产品效率 , 每个货柜能装入超70%的iPhone 12盒装 。

产品|苹果称:拿掉包装内电源转换器,可节省86.1万吨金属
文章图片

【产品|苹果称:拿掉包装内电源转换器,可节省86.1万吨金属】此外 , 苹果在去年将二氧化碳排放量由2019年的2510万吨降到2260万吨 , 同期电力使用量减少了1390万瓦 。 报告中也提到苹果在德州回收中心的成果 , 苹果Daisy回收机器人可以从每公吨的iPhone零件中 , 回收与150吨原石等量的金和铜 , 使回收中心避免将3.9万吨电子废料埋没到垃圾场中 。
在个别产品中 , 苹果称M1晶片减少了34%的Mac Mini碳足迹 。 第八代iPad改用了更有效的电源转换器后 , 比标准节能省了66% 。 在过去12年 , 苹果产品平均能耗减少了70% 。 最后 , 苹果也将环保扩大到供应商中 , 有110家公司已同意转用再生能源 。 苹果也要求面板供应商安装减少氟气的设备 , 成功减少了氟气平均排放量 。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