真香|谁说买新不买旧,3000档超大存储旗舰推荐,这三款才是真香

电子产品的规律是买新不买旧 , 但是这并非是亘古不变的道理 。 因为在老款旗舰大幅降价之后 , 性价比比起一些新款的中端手机还要诱人 , 这个时候老款旗舰依然是非常吃香的 。 今年手机的情况比较特殊 , 骁龙888表现有点翻车 , 骁龙865升级版骁龙870成为最香次旗舰 。 但是你要买大存储的旗舰机 , 3000元价格段 , 去年的骁龙865旗舰依然值得推荐 。
小米10

真香|谁说买新不买旧,3000档超大存储旗舰推荐,这三款才是真香
文章图片

小米10是小米首款冲击高端市场的手机 , 这款手机的价格几乎坚挺了一年的时间 。 直到小米10S的发布才有了较大幅度的降价 , 目前小米10的12+256GB版非常值得推荐 。
论性能强悍 , 其实小米I0并非该价格段最高的 。 但是贵在均衡 。 小米10采用的是6.67英寸的AMOLED曲面屏 , 支持90Hz刷新率+180Hz触控采样率 , 参数或许不那么好看 , 但是屏幕素质放在今天依旧是很能打的 。
配置也算是应有尽有 , 骁龙865+UFS 3.0+LRDDR5三件套 , 还有1亿像素四摄 , 续航也是小米10的强项 , 电池容量高达4780毫安 , 拥有30W有线+30W无线+10W反向无线组合 。 其他诸如双扬 , 康宁大猩猩玻璃 , NFC , 红外 , 线性马达一个不少 。
如果要说小米10的不足 , 那就是机身重量超过了200克 , 有线快充不高 。 不过骁龙865的性能依旧很顶 , 对于大存储有需求的用户 , 小米10可以考虑 。
一加8T

真香|谁说买新不买旧,3000档超大存储旗舰推荐,这三款才是真香
文章图片

最近一加发布了一加9R , 其实就是一加8T的换芯版 , 但是价格却更高 。 所以如果要选择的话 , 12+256GB的一加8T也更值得选择 , 它的第三方价格是2999元 。
一加8T的性能同样不算是同档位最强 , 比起小米10来说 , 它的颜值要更高一些 , 而且还有很多人喜欢的高素质直屏 。 重量只有188克 , 还有8.4mm的厚度 。 一加8T采用的是6.55英寸打孔直屏 , 支持120Hz刷新率 。 配备4800万+1600万+500万+200万四摄 , 主摄支持OIS , 所以拍照表现还算是不错 。 4500毫安+65W快充也是它的一大卖点 。
细节配置一加8T也是一项不少 , 要说一个槽点 , 那就是采用的是LPDDR4X内存 。 对于喜欢轻薄大存储的用户来说 , 一加8T是3000档的不二之选 。
魅族17

真香|谁说买新不买旧,3000档超大存储旗舰推荐,这三款才是真香
文章图片

比起上面两款手机 , 魅族17在存储上没有优势 , 因为最高只有8+256GB版 , 价格为3200元 。 之所以推荐它 , 是因为它有软件方面的优势 , 魅族确定将会为魅族17升级【三零系统】 , 仅此一点就成为区别其他品牌的机型 。
当然 , 魅族17的性能也不落后 , 魅族17采用的是6.5英寸的三星屏 , 最高支持120Hz刷新率 , 而且还有2.99mm的超小孔径 。 魅族17采用的是横排四摄 , 比起另外两款更有辨识度 。
【真香|谁说买新不买旧,3000档超大存储旗舰推荐,这三款才是真香】该机搭载骁龙865+LPDD4X+UFS 3.1组合 , 电池容量为4500毫安 , 支持30W有线快充 , 机身轻薄也保持的不错 , 只有8.5mm , 重量为199克 。 相机为6400万+1200万+800万+500万四摄 , 没有凑数镜头 , 遗憾的是主摄没有OIS 。
细节配置魅族17同样一应俱全 。 要说魅族17的槽点 , 可能也是快充功率略低 , 以及LPDDR4X内存吧 。 对于隐私比较看重的用户来说 , 魅族17则是同档位最好的选择 。
以上三款手机都有自己的优劣 , 最突出的特点是同价位存储够大 。 这三款手机是否满足你的要求呢?想获取更多科技资讯 , 快来关注我们吧!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