门岗|门岗用访客机加强外来人员管理有保障

利用深度学习算法的人证比对技术 , 门岗用访客机可以实现访客脸与证件脸的1:1比对 , 保证每个访客身份的真实性 , 有效防止盗用他人身份证进入办公区域 。
该双屏客机有两种显示方式 , 即主屏和副屏.主屏幕采用触摸屏显示模式 , 主要用于前台人员的操作管理 , 辅助屏幕与主屏幕同步显示信息 , 为来访人员提供更清晰、更清晰的注册体验 。
参观者智能机专为企业打造前台管理 , 企业根据不同的场景 , 提供微信预约 , 预约上门 , 登记文件等服务 。
门岗用访客机采用外置摄像头 , 可在访客证件登记后自动拍摄访客面部照片进行比对 , 充分保证了人员、照片、证件的统一 。
【门岗|门岗用访客机加强外来人员管理有保障】访客机还可将识别的面部信息与公安网络中危险人员的照片进行比较 , 一旦发现可疑人员 , 自动报警 , 并拦截大门外的危险 。

门岗|门岗用访客机加强外来人员管理有保障
文章图片

自助预约
来访人员可以通过访问APP或微信预约 , 同时也为预订停车位 , 来访人员可以观看到应用审核结果 , 自我生成的二维码单访客的实时访问 。
消息通知
系统在一时间自动向相关人员发送短信、微信等即时通知 。
快速登记
支持多文档和智能存储卡的快速注册 , 如二代证书 , 访问时注册快速有效证书 , 整个注册只需几十秒即可完成;
门禁授权
智能访客确认访问者的二维码标签的身份后自动打印 , 与访问控制 , 电梯控制系统 , 同步授权的访问者访问控制 , 电梯入口通道和特权相结合 , 以帮助来访人员自由出入 。
报表统计
实时采集访客的个人信息、预约、入住/退房等信息 , 报表智能呈现 , 方便管理人员查询 。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