蒋松|跟谁学全业务线更名高途 发布高途奇点研究院

【蒋松|跟谁学全业务线更名高途 发布高途奇点研究院】2021年4月22日消息 , 教育科技公司跟谁学在北京召开媒体发布会 , 宣布全业务线更名为高途 , 跟谁学成人板块好课业务更名为高途学院 , K12高途课堂名称保持不变 。

蒋松|跟谁学全业务线更名高途 发布高途奇点研究院
文章图片

发布会上 , 高途集团科学家蒋松提出了高途集团的科技战略 , 发布高途奇点研究院 , 通过打造奇点课堂 , 重新定义三大教育场景 , 即教学场景的教室、教学内容的课本和教学服务的辅导 。
据蒋松介绍 , 奇点教室以5G为核心 , 通过超高可靠、超低时延的网络设施 , 提供课堂上“实时交互”功能;以AR/VR技术作为辅助 , 让学生体验沉浸式教学 , 打造“身临其境”的在线课堂;以人脑科学为基础 , 通过实时、海量和深度的数据反馈 , 实现“教学相长” 。
据悉 , 跟谁学公司于2014年6月16日成立 , 2016年11月发布高途课堂APP , 2019年6月6日跟谁学登陆纽交所上市 , 2020年12月28日宣布旗下K12业务合并至高途课堂 。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