功能|微信安卓8.0.3正式版发布:群聊支持@所有人

4月22日 , 微信安卓版终于迎来了8.0.3正式版 , 大家可通过各大应用市场下载安装 。 官方日志一如既往的敷衍 , 只显示“修复了一些已知问题” 。 新版朋友圈终于不再有15秒限制 , 而是放宽到30秒以内的短视频 。

功能|微信安卓8.0.3正式版发布:群聊支持@所有人
文章图片

一直以来 , 微信都没有“@所有人”功能 , 群主往往需要借助“群公告”实现 , 操作非常不便 。 8.0.3版中 , 群主可以在输入框中敲打“@” , 来直接“@所有人”了 。
其提醒效果和QQ类似 , 无论对方是否设置了群免打扰 , 都可以正常收到提醒 。
【功能|微信安卓8.0.3正式版发布:群聊支持@所有人】下拉面板改进了搜索栏 , 此外如果小程序过多 , 旧版的方案是在窗口右上角显示一个“…” , 而新版则变成了更直白的“更多” 。
群公告也加入了横幅样式 , 不过依然不支持多公告功能 , 发布新公告前依旧要将老公告删除 。
微信iOS版早在两周前就更新到了8.0.4版本 , 安卓版真是后妈生的 。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