kpl|KPL历史 五个位置的巅峰选手是谁?两个已经替补,上单必须飞牛

大家好我是指尖 , kpl常规赛第三轮即将开打 , 对于之前的比赛大家有什么想说的吗?最近看到一个话题 , 如果让你排KPL历史中五个位置在历史中最强的选手 , 你会怎么排?我觉得这个排名会很沉重 , 因为有些选手必须要做出取舍 , 所以如果用客观因素来评价 , 我觉得应该是他们 。
对抗路(上单):QGhappy.fly

kpl|KPL历史 五个位置的巅峰选手是谁?两个已经替补,上单必须飞牛
文章插图

不论是荣誉 , 还是巅峰时期的表现 , 我觉得飞牛都是无愧这个南波one的 , 那是在QG老五虎的时代 , 从次级杀上kpl赛场 , 出道就迎来巅峰 , 那时候的飞牛还是个齐刘海西瓜头且不睁眼睛的小年轻 , 但是凶悍且细腻的打法征服了一个又一个对手 , 在KPL历史中 , 我觉得只有两个人能够和fly一较高下 , 一个是hero时期的柠栀 , 另一个是DYG清清 。
不过柠栀的巅峰期比较短 , 从hero出走到EDGM就跟着队伍一起下去了 , 希望他能像初晨一样找个好归宿 , 重现巅峰 , 而清清的话 , 相较于柠栀飞牛来说还算新人 , 这两个赛季名副其实的T0边路 , 不知道这个巅峰能保持多久 , 但是纵观kpl历史 , 飞牛配得上这个称谓 。
中路:hero.久诚

kpl|KPL历史 五个位置的巅峰选手是谁?两个已经替补,上单必须飞牛
文章插图

和飞牛一样 , 是实力和荣誉并存的 , 关于久诚的争议一直很大 , 他受到的非议比飞牛可多了太多 , 正面的负面的都有 , 黑粉也比较多 , 但是你不能否认他在巅峰时期的统治力 , 不光是干将莫邪这一个英雄而已 。
离开了hero , 去了DYG , 依然是能够c的那个久诚 , 百里守约惊艳全场 , 彻底带火了这个英雄 , 只不过结局不太好 , 因为薪资问题被联盟禁赛 , 于是给了萧玦机会 , 现在依然替补 , 没有训练的机会 , 只能等待转会后涅槃重生 。
中单里能够和久诚比肩的只有一个巅峰时期的cat , cat的巅峰在QG , 也在estar , 他不光是操作绝佳 , 更是estar时期的团队指挥 , 兼顾bp , 但猫的强是多个维度的综合体 , 单论中路的操作巅峰 , 久诚实至名归 。
打野:TS.暖阳

kpl|KPL历史 五个位置的巅峰选手是谁?两个已经替补,上单必须飞牛
文章插图

曾经有那么几个赛季 , 打野和射手的区分是模糊不清的 , 有的时候这些选手去打野 , 有的时候去玩边路 , 但从kpl这么多届比赛以来 , 20年的春季赛和世冠 , 暖阳的打野实力是被普遍认可的 , 是那种全民折服的 , 因此kpl历史最强打野 , 我觉得可以是暖阳 。
出道时期 , 17杀娜可露露震惊全场 , 之后的几次李白也都保持着较高的胜率 , 更有在总决赛拿韩信的魄力 , 巅峰暖阳 , 恐怖如斯 。
在他之后 , 现在有DYG小义 , 也有花海和初晨 , 但他们还少了一些历练 , estar巅峰时期的打野是alan , 那时候花海是射手 , 而初晨在edgm只有一个赛季成绩不错 , 刚刚转到ag才放飞自我 , 机会还是太少了 。
射手:QGhappy.hurt

kpl|KPL历史 五个位置的巅峰选手是谁?两个已经替补,上单必须飞牛
文章插图

我想给小兽 , 他是自由人代表选手 , 但很少能让人记住的高光 , 我想给一窝豆 , 他却成了刺痛极限守家的背景板 , 和马可开大撞墙辉月的“冥场面” , 我想给一诺 , 高光和拉胯并存 , 我想给虔诚 , 一个公孙离五杀吃了好几年的老本 , 现在更是惨遭淘汰 。
所以在决赛圈里 , 花海和刺痛有点难选 , 在巅峰时期的estar , 是花海刚刚来到kpl的时代 , 登场就惊艳 , 但是相较于刺痛而言 , 他敢在射手最弱的版本拿马可波罗 , 他敢在没人想到的时候拿后羿 , 更是有孙尚香这种不可能复刻的经典画面 , 所以综合来看 , 巅峰时期的刺痛 , 可能会盖过花海 , 但这也只是我个人的想法 , 你觉得呢?
辅助:无铭

kpl|KPL历史 五个位置的巅峰选手是谁?两个已经替补,上单必须飞牛
文章插图

无铭 , 无名 , 始终在团队中默默付出 , estar这个战队经历了起起伏伏 , 但自从无铭加入后 , 他的状态就一直处于一个较高的位置 , 当年和花海同进kpl , 又一起捧杯 , 且走到了现在 , 无铭是这个队伍的基石 , 他在就有一切可能 。
作为kpl唯一一个辅助能单杀打野的选手 , 无铭创造了很多的逆风翻盘 , 我知道有人会说为什么不是QGyang呢?实际上在QG最巅峰时期 , 是团队五人全部都很强 , 这一点从yang离开QG , 去了kr , 去了XQ的表现就能得到解释 。

kpl|KPL历史 五个位置的巅峰选手是谁?两个已经替补,上单必须飞牛
文章插图

事实上作为候选人 , 我也想到了770 , 可能很多人对这个选手的印象并不好 , 但这个人是真的厉害 , 加入kpl就属于高龄选手 , 和sk和gemini是老队友 , 在他的指挥下 , BA黑凤梨创造了联盟最高连胜纪录 , 打破了QG的15连胜 , 来到了16连胜 , 最可怕的是在一场对战YTG的比赛中 , BA28buff开局 , 惊艳全场 , 目前纪录仍然在保持 , 而同为这一场的比赛也是一诺的成名之战 , 关羽四杀到现在还让人津津乐道 。
【kpl|KPL历史 五个位置的巅峰选手是谁?两个已经替补,上单必须飞牛】那么kpl历史中 , 你认为五个位置的巅峰选手都是谁呢?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