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科技|奈雪的茶:香港IPO发售价厘定为每股19.80港元 6月30日上市

【新浪科技|奈雪的茶:香港IPO发售价厘定为每股19.80港元 6月30日上市】新浪科技讯 6月29日早间消息 , 据香港交易所公告 , 由于获相当大幅超额认购 , 奈雪的茶将香港IPO分配给散户的股份数目从最初的2570万股增加到1.286亿股 。 分配给机构投资者的股份数目则从2.315亿股减少至1.286亿股 。 面向机构发行部分初步获得约18.2倍超额认购 。
公告表示 , 发售价厘定为每股19.80港元 , 位于17.20-19.80港元指导价区间的高端;公司将在本次IPO中净筹资48.4亿港元 。 摩根大通、招银国际和华泰国际担任联席保荐人 。
此前公告称 , 在募集资金用途方面 , 奈雪的茶计划将募资所得款项的约70%用于支持扩张公司的茶饮店网络并提高市场渗透率;约10%用于通过强化技术能力 , 进一步提升公司的整体运营以提升运营效率;约10%用于提升公司的供应链能力 , 以支持公司的规模扩张;约10%用于营运资金和一般公司用途 。
据了解 , 此次招股 , 奈雪的茶将引入5名基石投资者 , 包括瑞银资产管理、汇添富基金管理有限公司、广发基金管理有限公司、南方基金管理有限公司 , 以及建银国际旗下的乾元复兴精选基金 。 按照计划 , 奈雪的茶预计于6月30日于港交所挂牌上市 。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