决胜局|2021KPL春季赛总决赛在沪落幕

【决胜局|2021KPL春季赛总决赛在沪落幕】新华社上海6月27日电(采访人员朱翃 王梦)26日 , 2021王者荣耀职业联赛(KPL)春季赛总决赛在上海静安体育中心举行 。 南京Hero久竞和广州TTG两支闯入决赛的队伍上演巅峰对决 , 双方鏖战7局 , 最终广州TTG3:4惜败于南京Hero久竞 , 久竞的清融(ID名)斩获总决赛最有价值选手(MVP) 。
本次总决赛首次将裸眼3D与AR技术融合 , 营造出强烈的科技感 , 在现场展现出了震撼人心的舞美技术 。 比赛伊始 , 久竞先声夺人 , 抓住TTG的失误不断扩大优势 , 拿下首局 。 但TTG随后在逆风局中打出漂亮的团队配合 , 将大比分扳平 。 久竞队的久酷在第三、第四局表现出色 , 出色完成了火力输出任务 , 久竞连下两城 , 3:1率先夺下赛点 。
站在悬崖边的TTG展示出了顽强的韧性 , 连追两局 , 将比赛拖入了最终的决胜局 。 在决胜局中 , 久竞在首条“暴君”的团战中打出优势 , 随后稳扎稳打 , 最终拿下决胜局 , 以4:3的大比分捧起了代表王者荣耀职业联赛冠军的银龙杯 。
近年来KPL地域化的脚步不断加快 , 许多俱乐部都拥有了自己的城市主场 。 KPL联盟赛事委员会执行主席黄承表示 , KPL在全面地域化的概念上 , 分两个大的方向:其一是线上城市冠名全面地域化 , 其二是线下主场落地全面地域化 , 预期在今年实现8个线下主场后 , 明年增加到至少10个线下俱乐部主场 。 (完)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