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pple|为iPhone 13让路:曝iPhone 12 mini已在上周停产

根据目前多方爆料来看,苹果将会在9月如期发布iPhone 13系列,按照惯例,苹果各个供应链厂商也将在近期开始进入iPhone 13的量产阶段,目前富士康就已经开始大批招聘新员工 。
访问:
苹果在线商店(中国)
此前消息显示,iPhone 13系列将依然推出四款机型,分别为iPhone 13 mini、iPhone 13、iPhone 13 Pro以及iPhone 13 Pro Max机型,此前销量低迷的mini机型并未遭砍 。
但目前mini机型的状况依然不容乐观,根据相关博主透露,iPhone 12 mini机型已经确认在上周停产,并且是苹果主动停产,而在停产之前的两个月都有很严重的减产 。
苹果此举,也证明他们内部对于mini产品线的表现并不满意 。
据悉,此前的数据一直都有显示iPhone 12 mini的销量十分拉垮,甚至拖累了整个iPhone 12系列的市场数据,从进入2021年之后就不断减产 。
从目前的用户评价反馈来看,iPhone 12 mini最大的问题就是屏幕太小导致电池大幅减小,带来了续航严重不足的硬伤,使得iPhone 12 mini叫好不叫座 。
由于苹果产品的研发周期相当长,所以iPhone 13的设计在很久之前就已经定型,所以iPhone 13将依然推出mini机型,但是目前已经有诸多消息显示,苹果将在明年的iPhone 14系列中,彻底抛弃mini机型,这也意味着小屏时代的彻底终结 。
值得一提的是,目前有爆料称iPhone 14系列将升级为挖孔屏方案,这样将有效提升正面的屏占比,在同样6.1英寸的屏幕尺寸下,可能会带来与5.4英寸相仿的机身尺寸,手感依旧出色 。
【Apple|为iPhone 13让路:曝iPhone 12 mini已在上周停产】
Apple|为iPhone 13让路:曝iPhone 12 mini已在上周停产
文章图片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