辅助角色推荐|灵魂潮汐辅助角色推荐攻略

灵魂潮汐中的辅助角色有哪些是非常强力的呢?在即将要上线的全新二次元手游灵魂潮汐里,有很多强力的辅助角色,很多玩家也想知道哪些辅助角色值得大力培养,这里给大家带来了强力的辅助推荐,快来看看吧。

辅助角色推荐|灵魂潮汐辅助角色推荐攻略
文章图片

1、第一位要推荐的是柯露雪儿,可以说是这个游戏目前最厉害的辅助之一,小技能可以全体回血,并清除负面buff,大招还可以让队友的大招额外释放一次,定位是群体驱散debuff的奶妈,本身是冰系的范围伤害;
【辅助角色推荐|灵魂潮汐辅助角色推荐攻略】2、第二位是朔耶真子,火系的范围输出伤害,大招可以拥有复活甲的强力效果,属于群体驱散加火系增伤的定位;
3、薇姬娜,是游戏里单体治疗的天花板级别的角色,本身有强力的法系范围伤害,并附加强力的输出buff;
4、米涅德温是单体治疗加上护盾的角色,可以在后排挡刀。

辅助角色推荐|灵魂潮汐辅助角色推荐攻略
文章图片

以上就是灵魂潮汐中强力辅助角色的推荐介绍了,希望可以让大家有所收获。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