宠物推荐|新盗墓笔记强力宠物推荐

新盗墓笔记强力宠物有哪些?新盗墓笔记手游里,我们可以获取属于自己的专属宠物,可以进行升级,给我们的账号提供强大的支持,这里也给大家推荐了一些强力好用的宠物,快来一起看看吧。

宠物推荐|新盗墓笔记强力宠物推荐
文章图片

1、前期我们开荒的新手过渡阶段,选择小黄鸡就可以了,到成年期后,能杀怪经验增加40%;
2、我们如果有一些氪金的条件,可以选择抽出小麒麟,它的技能和输出都很强,非常适合前期去打难以攻克的关卡;
3、其他的宠物如小布偶、小满哥和小龙猫等都是要一定等级需求才可以解锁的,我们前期就不太需要关心了;
4、从职业上来看,小布偶或者小雪狐适合摸金,小龙猫或者小满哥适合奇门和断砂,小麒麟哪个职业都非常契合,大家可以酌情来选择。

宠物推荐|新盗墓笔记强力宠物推荐
文章图片

【宠物推荐|新盗墓笔记强力宠物推荐】以上就是新盗墓笔记强力宠物的推荐攻略介绍内容了,希望可以帮助大家更好的选择自己的宠物。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