题目|“名画”修复任务迫在眉睫?《超脑少年团》挑战再升级!

“突发!突发!星际博物馆失窃了!”江苏卫视《超脑少年团》最新一期看了没?热血时刻 , 一触即发!在前面几轮比赛后 , “小脑瓜”队积分遥遥领先 , 这意味着“小浪花”队将再无退路 , 挑战再升级!在最新一期节目中 , 选手们将凭借着自己的解构和重建能力 , 去修复画作《今天的功课做完了吗》 。

题目|“名画”修复任务迫在眉睫?《超脑少年团》挑战再升级!
文章图片

本轮挑战两支队伍需要从各自阵营面前的15副碎片画中 , 找到其中正确的三幅画 , 并重新组合三幅画中的所有碎片 , 最终找出名画缺失部分 , 成功复原且用时短的队伍获胜 。 是不是光听完题目 , 都一脸懵了?但是我们选手还要在台上面对强劲的对手 , 在不断的试错中找到正确的方向 。 魏坤琳教授现场解析题目“拼图是有图案的 , 但我们现在碎片图没有图案 , 所以选手不能借助任何外部线索 , 而只能够依赖轮廓的信息把窟窿给填上 。 ”15副碎片画 , 上百张碎片.....选手们需要强大的空间思维能力 , 更需要丰富的想象力以及稳定的心理状态 。 小浪花队能否“翻身少年把歌唱”?快去最新一期的《超脑少年团》找答案!

题目|“名画”修复任务迫在眉睫?《超脑少年团》挑战再升级!
文章图片

【题目|“名画”修复任务迫在眉睫?《超脑少年团》挑战再升级!】江苏卫视烧脑沉浸式真人秀《超脑少年团》致力于发掘少年潜能 , 基于抽象能力、逆行力、协作力、分解力、评估能力、创造力、担当力和解析能力等进行项目设置 , 以24位青少年的脑力比拼 , 通过高科技的硬核智力挑战 , 传递更富有未来感的学习精神 。 想知道少年们谁能笑到最后?锁定江苏卫视《超脑少年团》 , 让我们一起揭晓谜底!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