团队|欢乐少年派试镜让小朋友学到更多人生道理

《欢乐少年派》节目将会设置大量的丰富多彩的活动 , 例如团队接力赛、智勇大冲关、传统手工艺等精彩环节 , 使小朋友们能够玩得开心 , 并在乐趣中提高团队协作能力 , 增强自我思考能力 , 锻炼小朋友们的胆力、魄力、交流能力;此外 , 不同的民俗文化 , 别样的传统手工艺制作 , 会让小朋友能够认识与了解博大精深的中国传统文化 , 学习到更多的文化知识 , 拓展眼界 。
节目录制最后 , 节目组将公布两小队的胜利方 , 并给予一定的精神物质奖励 , 让小朋友们能得到心理上的满足 , 增强其集体荣誉感;同时通过物质奖励 , 让小朋友们明白努力付出会有收获的道理 。 最终让小朋友们在此过程中学到更多的人生道理

团队|欢乐少年派试镜让小朋友学到更多人生道理
文章图片

孩子们在这里进行了水上大闯关 , 两个队伍分别进行了水上赛道的任务挑战 。 当地的天气非常炎热 , 虽然是炎炎夏日但也阻挡不了孩子们的热情 , 两个个队伍的游戏环节正在有条不紊的进行中 , 拍摄现场充满了属于他们独有的朝气和活力 。
奇彩梦园里有着惊险刺激的七彩滑道 , 橙队跟蓝队都分别完成了相应的任务 , 从最顶端滑到下面去答题 , 中途有工作人员拿着题卡牌 , 在最快速的时间里要准确的记住题卡牌上的内容 , 这并不是一件容易的事情 , 所以这考验着他们的专注力和敏捷力 。
乐行乐学:本节目每期带领32名小朋友前往各地景区 , 进行为期两天一夜的录制活动 , 结合当地的民俗文化 , 32名小朋友会参与节目组设置的各项挑战 , 除游戏项目外的团队活动 , 每期还会根据民俗文化设置一些文化类、手工类挑战 , 让小朋友在乐中行、在乐中学 。
走出温室、走向独立:每期节目 , 节目组都会通过摄像机记录小朋友们的生活状况:离家的想念与日常生活的自理、新环境的适应......
节目内容播出详情:
【团队|欢乐少年派试镜让小朋友学到更多人生道理】每期节目录制开始时 , 两名主持人会为小朋友讲解游戏挑战的规则和内容 , 在游戏挑战过程中 , 主持人通过平易近人的交流或互动问答形式 , 倾听小朋友们的心声 , 引导小朋友完成挑战 。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