保障|芯片超纯水设备可圈可点 保障芯片高质量生产

芯片在我们日常生活中应用非常广泛 , 在如今的信息时代 , 芯片的高效能推动着科技的不断向前 。 在我们平常使用的电子设备 , 手机、电脑等能够正常运行就是靠着一颗小小的芯片 , 芯片之于电子设备的地位等同于发动机之于汽车 。
芯片是一种微型电子器件 , 它采用一定的工艺将晶体管、电阻、电容、电感等元件和线路连接在一个电路中 。 芯片生产工艺非常复杂 , 特别是生产过程中对水质要求很高 , 莱特莱德超纯水设备结合芯片生产用水特点 , 采用预处理、反渗透、超纯化处理以及后级处理等方法 , 将水中的导电介质几乎完全去除 , 又将水中不离解的胶体物质、气体及有机物均去除至很低程度 。 相对比传统工艺制备超纯水 , 莱特莱德芯片超纯水设备具有如下优势:

保障|芯片超纯水设备可圈可点 保障芯片高质量生产
文章图片

1、芯片超纯水设备可连续、稳定地生产高纯度的超纯水 , 无需因树脂再生而停机 。
2、系统集成度高 , 双操作系统 , 更高系统稳定性 。
3、日常保养维护简单方便 , 设备耐用 , 寿命长 。
4、无需酸碱再生:在混床中树脂需要用化学药品酸碱再生 , 而EDI则消除了混床酸碱再生时产生的废酸碱的处理和繁重的工作 , 保护了环境 。
【保障|芯片超纯水设备可圈可点 保障芯片高质量生产】莱特莱德芯片超纯水设备在设计上采用成熟、可靠、自动化程度高的两级RO+EDI+精混床除盐水处理工艺 , 确保处理后出水电阻率达到18 MΩ.CM以上 。 设备内部安装有反渗透预脱盐技术 , 从根本上保障了设备的出水水质 , 与此同时 , EDI处理装置废水产出量少 , 不会对环境造成污染 , 有非常高的环境效益、经济效益 , 其发展前景广阔 。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