系列|9月3日开售!龚俊同款全新配色荣耀50系列再掀手机时尚风潮

金九银十的手机圈即将迎来新一轮的浪潮 , 荣耀抢先带来了全新配色的荣耀50系列 , 这款今年6月发布的荣耀数字系列新旗舰 , 持续活跃在手机市场中 , 口碑与销量一路高涨 , 至今仍在递增中 。
如今 , 限量款新配色HONOR Code正式亮相 , 创新性的将流行于时尚奢侈品圈的monogram风格引入到了手机设计上 , 再次引领手机时尚新风潮 , 全新HONOR Code配色的荣耀50系列将于9月3日正式开售 。
【系列|9月3日开售!龚俊同款全新配色荣耀50系列再掀手机时尚风潮】
系列|9月3日开售!龚俊同款全新配色荣耀50系列再掀手机时尚风潮
文章图片

全新配色的亮点在机身背部 , 由荣耀logo字母组合而成的图案印制在后盖上 , 宛如奢侈品包包一般吸睛 , 字母错落有致、大小不一 , 营造出了一种不规则的美感 , 让人过目不忘 。
其实这并非荣耀首次将logo字母嵌入手机外观的设计中 , 在荣耀30系列就曾有过大logo的设计 , HONOR Code延续了荣耀logo fashion的设计理念 , 以品牌logo为设计本源 , 通过不断探索、创新 , 最终形成了全新的视觉设计风格 , 在时尚美学的路径上再次取得重大突破 , 也为手机外观设计提供了全新思路 。

系列|9月3日开售!龚俊同款全新配色荣耀50系列再掀手机时尚风潮
文章图片

纵观如今的主流手机 , 在外观设计方面多数还保持着较为保守的风格 , 单色设计为主 , 颜色虽然也比较丰富 , 但看久了总会感觉有一些单调 。 即便部分厂商在主打机身背部炫彩、镜面等风格 , 但细细品味后 , 依然缺少一丝时尚潮流感 。 这也导致当下的手机外观设计严重同质化 , 进入了设计美学的瓶颈期 , 用户也开始审美疲劳 。
此时需要一款能够在手机外观设计方面标新立异的机型去突破禁锢 , 实现创新 , HONOR Code荣耀50系列由此诞生 。 荣耀一直走在手机时尚美学的最前沿 , 每代机型都具备或多或少几处设计新亮点 , 例如荣耀50系列全新的戒环设计语言 , 本就自带时尚气息 , 如今再加上HONOR Code的monogram风格 , 荣耀50系列可谓是机圈中最有资格走上大秀T台的手机 。

系列|9月3日开售!龚俊同款全新配色荣耀50系列再掀手机时尚风潮
文章图片

从视觉观感角度来评价的话 , HONOR Code让产品高级、通透的质感变得更强 , 一眼就能够让人记住它 , 荣耀果然是最懂年轻群体审美趋势的手机品牌 。
新款配色HONOR Code荣耀50系列将于9月3日正式开售 , 届时下单即可拥有龚俊同款 , 让手机成为出街时尚穿搭的点睛之笔 。 目前全新配色HONOR Code荣耀50系列已登陆线下体验店 , 喜欢的朋友可到店尝鲜 。 登录手机淘宝 , 搜索“龚俊的时尚密码”参加互动和预约 , 即有机会抽取周边礼品 , 一起点亮杭州地标大屏 , 霸屏杭州与龚俊一起开启荣耀之旅!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