虚拟|运营商首次破圈!联通推出虚拟主播

运营商首次破圈!联通推出虚拟主播

虚拟|运营商首次破圈!联通推出虚拟主播
文章图片

近日 , 中国联通前后脚迎来两位“新人”的亮相 , 工信部原副部长刘烈宏正式出任中国联通董事长、党委书记 , 中国联通虚拟主播皮小U也几乎同步正式出道 。 作为一家传统的老牌央企 , 中国联通正在加快亲民化的各种尝试 。
如今不少国家部委和央企早已入驻B站、抖音等亲民平台 , 但在虚拟主播领域却几乎都还处于空白地带 。
这次中国联通率先放低身段 , 意图与年轻人“打成一片” 。 在中国联通的破圈之路上 , 这次推出的虚拟主播皮小U被定位为一位刚走出学校的21岁Z世代青年 , 具备二次元受众喜爱的时尚外型 , 并受B站小伙伴“人均白毛控”的影响 , 有着一头时尚白发 , 专业技能为跳舞 。
中国联通方面表示 , 虚拟主播皮小U更是一位通信知识科普高手 , 她的一项专业技能是手语 , 可以与残疾人群体无缝沟通 。
【虚拟|运营商首次破圈!联通推出虚拟主播】图片来源:中国联通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