爸爸活下去|爸爸活下去怎么暂停攻略

爸爸活下去怎么暂停?暂停不了怎么办?爸爸活下去中我们的主要任务是赚钱筹够爸爸的治疗费用,但常常会手忙脚乱,下面这篇攻略就告诉大家爸爸活下去怎么暂停。

爸爸活下去|爸爸活下去怎么暂停攻略
文章图片

1、我们并不能够在暂停的时候操作,也就是说直接暂停的办法没有。但是我们可以打开【帮助】功能,或者将游戏切换到后台,下线游戏都可以实现“暂停”,这样我们就能去查攻略、或者做别的事了。
2、此外,如果想在游戏的状态下回到过去的某个时段,我们可以利用游戏里的道具时光鸡。它的效果是充能5次后,游戏进度(所有数据)回到30天前的任意一天,由于可以实现回档,也相当于我们有了充足的时间来尝试一些新选择。

爸爸活下去|爸爸活下去怎么暂停攻略
文章图片

【爸爸活下去|爸爸活下去怎么暂停攻略】到这里就是爸爸活下去怎么暂停攻略的全部内容了,希望上述内容有助于你拯救爸爸。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