爸爸活下去|爸爸活下去存档方法一览

爸爸活下去怎么存档?存档在什么位置?不少小伙伴发现爸爸活下去是无法手动存档的,那么这个游戏该如何存档呢,下面给大家带来存档的方法一览,一起看看吧!

爸爸活下去|爸爸活下去存档方法一览
文章图片

爸爸活下去存档方法一览
1、爸爸活下去不能手动存档,游戏的存档机制是自动存档,在发生天数更替的时候系统会自动保留完整天数。比如说你在1月9日退出游戏,那么系统就会保留1月8日的游戏进度。
2、除此之外,游戏的时光鸡可以让你回溯到30天前的任意一天,只需要充能5次就能使用,所以说有了这个道具相当于你有一个月内的所有天数的存档了。
爸爸活下去怎么加速时间
与时光鸡相反,游戏里的道具时间沙漏就是加速道具。其效果为充能5次后,大幅度加速游戏的时间。

爸爸活下去|爸爸活下去存档方法一览
文章图片

【爸爸活下去|爸爸活下去存档方法一览】以上就是爸爸活下去存档方法一览的全部内容了,希望你在游戏里的爸爸可以平安出院。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