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T|马自达日本提供ECU升级:为一些车辆增加更多的动力

据外媒报道,对于使用来自工厂的涡轮发动机的运动车来说,其最酷的事情之一是你可以只需一个ECU调节来经常解锁更多的动力 。通常情况下,一个ECU调节涉及到一个售后调节谐器并可能会使你的汽车的保修无效 。然而马自达日本却有一些它称为Mazda Spirit升级可用于3或CX-30汽车 。

IT|马自达日本提供ECU升级:为一些车辆增加更多的动力
文章图片

Mazda Siprit升级对汽车的ECU进行了软件升级并增加了动力和提高了加速度 。Spirit升级D1.1是针对日本市场的1.8L涡轮增压柴油发动机,将原有的114马力提高到128马力 。这虽算不上是一个巨大的功率增益,但仍可以感觉到14马力 。
ECU的升级还通过修改废气再循环程序减少了涡轮滞后 。这不但不会增加扭矩还扩大了扭矩曲线、将扭矩从2800提高到4300 rpm 。2019年4月2日至2024年11月3日期间生产的马自达3柴油车都有资格参加Mazda Spirit升级 。
2019年8月6日至2020年11月30日期间生产的马自达CX-30柴油车也有资格进行升级 。Spirit升级版售价为420美元,可在日本的任何马自达经销商处购买 。另一个好处是,升级还增加了额外的动力,但不会影响保修或降低燃油经济性 。
【IT|马自达日本提供ECU升级:为一些车辆增加更多的动力】一个可能的警告是,一旦调整应用就没有办法回到仓库 。14马力的增加不太可能让一个人被额外的动力震撼到想要把车开走 。虽然这次升级只针对马自达的柴油车,但也有传闻说未来将可通过ECU升级其他车辆 。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