数赋|服贸观止|普华永道:RPA+AI有利于推动企业数字化转型

北京商报讯(采访人员 董亮 丁宁)9月5日 , 在国家会议中心举办的中国国际服务贸易交易会上 , 普华永道与华为达成了RPA+AI战略合作 。
近年来 , 数字化转型、数字经济、人工智能、新一代数字技术发展和投资迅速崛起 。 根据Gartner和中国信通院的数据 , 全球RPA的业务增速以60%的速度在发展 。
据了解 , RPA是指机器人流程自动化 。 企业组织利用机器人流程自动化各类软件工具 , 通过模拟人工在各系统用户界面的操作 , 来实现流程的自动化 。
普华永道企业信息系统解决方案合伙人冼嘉乐表示 , 通过RPA+AI打造出的虚拟化“新员工” , 对推进企业数字化会有显著的作用 。
【数赋|服贸观止|普华永道:RPA+AI有利于推动企业数字化转型】普华永道企业信息系统解决方案合伙人李超表示 , 在今天上云用数赋智的大趋势下 , 通过与华为合作 , 更有效的融合RPA、AI与云计算技术 , 来为企业进一步提升业务自动化与智能化效果 , 促进企业和产业的数字化转型 。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