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国庆佳节齐欢喜 realme真我GT大师版让你纵享直屏旗舰的魅力

随着国庆佳节将至 , 不少人感慨这会是今年最后一个长假了 , 相信不少人都打着外出旅游的如意算盘 , 又要担心自己的行程码会不会变色 , 颇有一种谍战片的味道 。 临近九月的尾声 , 相信许多人仍对九月的机海记忆犹新 。 遍布的新机发布会让不少人直呼选不过来 , 目不暇接 。 随着越来越多的人把出游计划提上了日程 , 选购一台适合自己的拍照手机也成为了重中之重 , 迫在眉睫 。 在笔者看来 , 虽然曲面屏手机泛滥 , 可仍有不少人对直屏手机情有独钟 , 而笔者就是其中的一员 。 除了要兼具直屏的特性 , 同时还要有强大的拍照能力 , 在茫茫机海中 , 真我GT大师版或许就是最好的选择 。

手机|国庆佳节齐欢喜 realme真我GT大师版让你纵享直屏旗舰的魅力
文章图片

为了吸引年轻人的目光 , 真我GT大师版可以说是在设计上煞费苦心 , 不仅邀请到了深泽直人来设计外观 , 还采用了首创的立体造型素皮工艺 , 光是在技术环节就绞尽脑汁 , 只为给消费者呈现出最好的答卷 。 就真我GT大师版的旅行箱灰配色来说 , 真我确实做到了不负众望 。 素皮的手感极佳 , 给人一种高端旗舰机的体验 。 在视觉效果上 , 3D立体素皮技术清楚地勾勒出了旅行箱的细节 , 让人一眼就能沉溺其中 , 回想起旅行时的点点滴滴 。 而那份感动 , 又伴随着皮质的触感传递到指尖 , 涌上心头 , 让人不禁感慨这就是通感美学的神奇之处 。

手机|国庆佳节齐欢喜 realme真我GT大师版让你纵享直屏旗舰的魅力
文章图片

除了外观令人震惊 , 真我GT大师版的配置同样也很有料 , 其搭载了目前中端处理器中的佼佼者骁龙778G , 说其是新中端神U也毫不为过 。 在核心参数方面 , 骁龙778G选用了比骁龙870更为先进的6nm制程工艺 , 虽然整体性能弱于骁龙870 , 但是先进的制程工艺使得其功耗更低 , 这意味着真我GT大师版将会是一款主打长续航的手机 。 此外 , 骁龙778G处理器本身的性能其实并不弱 , 根据游戏实测来看 , 由于真我GT大师版目前已支持90帧的王者荣耀 , 而在realme的GT模式加持下 , 骁龙778G在运行王者荣耀时的表现并不差 , 一小时连续游戏的平均帧率可达89.84帧 , 可以说是丝毫不逊色于骁龙870 。 对比其同为中端U的天玑1200来说 , 骁龙778G无疑是性能更强的存在 , 这也难怪大家都称其为中端神U了 。
在热量控制方面 , 真我GT大师版依然保持了和真我GT大师探索版相同的五重液冷冰封散热系统 , 可以让手机时刻保持清凉状态 , 让玩家在游戏时也不会不被高温所侵扰 , 能有更好的发挥 。 在旅行途中 , 强力的散热也会使得你不用再为室外的高温所担忧 , 不论去哪儿都能纵享清凉 。 在续航方面 , 真我GT大师版采用了一块4300mAh的大电池 , 就日常使用来说极为够用 , 即便是出门在外也可以基本做到一天一充 , 让你不用再忍受笨重的充电宝 。 再加上65W低压大电流闪充技术 , 充电安全又迅速 , 仅需30多分钟即可充至满电 , 即便你在旅行时忘记了充电 , 早上起床不多时即可轻松解决 , 可以说是非常适合旅行使用了 。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