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智慧家居 “新宠” ,美的美居给你不一样的惊喜

智能洗护、智能家庭影院、
智能厨房、智慧卧室……
你是否体验过智慧家居的魅力?
“智慧家居”这个概念我们并不陌生 , 对于年轻人来说 , 生活方式的最优解总是和便捷、舒适这些关键词相关联 。 人工智能技术在各行各业的应用也愈发深入 。

生活|智慧家居 “新宠” ,美的美居给你不一样的惊喜
文章图片

不同于传统旧家居 , “新家居”重在全场景体验:不仅覆盖硬装、软装 , 满足业主基础的空间功能需求 , 还包含生活情感需求;不只是一次性装配 , 而是持续性迭代 , 为未来改造预留空间;另外 , 还是主动的生活服务 。
“需求进化”是智能家居时代的一张名片 , 也是美的IoT自始至终聚焦的重点 。 与华为的合作 , 只是美的IoT在实现全面数字化、全面智能化过程中的一环 。 推动“硬件+软件+内容+服务”融合打造全触点用户综合体验 , 从产品研发、生产销售、内容服务多维度实现深度链接用户需求 , 给用户打造更高效、更智能的现代智慧生活 , 做到从用户中来 , 到用户中去 , 始终是美的IoT的精神内核 。
智慧生活场景各有各的精彩
在美的美居 , 卧室不再只是休息睡眠的地方 , 只要提前在美的美居App预设“观影模式” , 卧室也能改造成你的专属私人影院 。 当我们忙碌一天 , 躺在床上惬意放松时 , 只需一键选择“观影模式”的场景 , 卧室就会秒速变身 , 电视自动开启 , 床垫自动调整到最适合自己身形体态的角度 , 窗帘自动关上 , 灯光逐渐变暗 , 堪称是体态、视觉、听觉全方位的影院级定制享受 。
客厅也不再一成不变 , 可以秒变狂嗨的PARTY , 到了周末 , 约上三五好友来家里聚会 , 只要在美的美居App选择“聚会模式” , 平日一成不变的客厅 , 气氛就瞬间变得轻松活泼——音箱自动播放背景音乐 , 窗帘自动关闭 , 灯光逐渐变暗 , 灯带控制器控制灯带打开 , 光影摇曳生姿 , 音乐翩然而至 , 既远离了酒吧、KTV的嘈杂 , 又能创造一个交流感情的欢快氛围 , 十二个赞都不够 。

生活|智慧家居 “新宠” ,美的美居给你不一样的惊喜
文章图片

值得一提的是具有微创新形式的美的美居App+10KG直驱除菌智能洗衣机 , 它会根据你的洗衣重量和种类 , 推荐个性化的洗衣模式 , 智能的同时具有人情味 。
【生活|智慧家居 “新宠” ,美的美居给你不一样的惊喜】让智慧生活无处不在 , 不囿于单一家电 。 为智者加冕 , 美的美居智慧生活正在成为年轻人的“新宠” 。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