解决方案|桂花网荣获国际贸易理事会“2021 Go Global Awards”物联网类金奖

2021年10月14日 , 国际贸易理事会授予桂花网(Cassia Networks)“2021 Go Global Awards”物联网类金奖 。 桂花网(Cassia Networks)是全球领先的蓝牙物联网产品和解决方案提供商 , 它为企业提供了可靠、易管理的远程、多设备连接、边缘处理和定位服务 。 今天 , 桂花网的蓝牙物联网产品和解决方案已经广泛应用在工业物联网、数字健康、智慧校园、人员资产跟踪管理等诸多领域 。 桂花网的客户和合作伙伴遍布全球五大洲二十几个国家和地区 。 在来自全球178个国家6416份参赛作品中 , 桂花网的企业级蓝牙物联网产品和解决方案脱颖而出 , 赢得了评委们的一致赞誉 。
【解决方案|桂花网荣获国际贸易理事会“2021 Go Global Awards”物联网类金奖】国际贸易理事会(International Trade Council)的“Go Global Awards”大奖最早于一九八九年设立 , 旨在表彰那些通过战略思维、技术创新和多边协作 , 在全球商业活动中作出重大贡献的企业和组织 。 它荟聚了全球重要的制造商、出口商和服务提供商 , 以及不同政府机构、贸易协会、风险投资公司和金融机构 , 大家彼此分享资源 , 相互扶持 , 携手构建商业蓝图 。

解决方案|桂花网荣获国际贸易理事会“2021 Go Global Awards”物联网类金奖
文章图片

颁奖委员会负责人Kristal Parcon这样评价桂花网:“我们非常尊敬像桂花网(Cassia Networks)这样的饱含社会责任感的优秀企业 , 它在面对全球大流行病时展现了极佳的领导力和韧性 , 同时又以前所未有的创新精神拥抱全球营商环境的变革 , 反哺社会 , 在全球物联网发展方面做出突出贡献 。 ”
桂花网(Cassia Networks)创始人兼CEO赵福勇先生在领奖时说:“我们非常荣幸获得这个奖项 。 我们坚信任何创新都始于与全球合作伙伴的合作 , 彼此想法的撞击使我们萌生了许多开创性的应用 。 桂花网的目标是为蓝牙插上翅膀 , 为物联网铺路 , 与我们的合作伙伴及客户密切配合 , 一起迎接万物互联时代的到来 。 ”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