博览会|第5届厨师艺术峰会暨NICE新餐饮展11月27日举办

央广网北京10月20日消息 随着5G、人工智能等新一代信息技术快速发展 , 新型消费模式加速崛起 , 餐饮业也将迎来产业重构 。 全新的产业氛围 , 多变的外部环境 , 层出不穷的扩张打法 , 要求所有“餐饮人”拥有“与时俱进”的创新发展思维 , 才能在竞争激烈的产业赛道立于不败 。
为了帮助更多行业人士解读餐饮命题 , 加强交流分享 , 旨在为200+餐饮品牌和超过8,000人次餐饮专业人士搭建交流合作平台 , 由世界中餐业联合会、励展博览集团联合举办的第五届厨师艺术节暨2021新餐饮博览会·厦门站将于11月27-28日在厦门国际会展中心盛大举行 。

博览会|第5届厨师艺术峰会暨NICE新餐饮展11月27日举办
文章图片

(企业供图 , 央广网发)
期间 , 十余场高峰论坛汇聚餐饮界“最强大脑” , 将为全体观众呈上丰盛的思想盛宴 , 促进餐饮行业更深度的跨界合作 。 厦门作为餐饮界网红城市 , 也将借助展会举办契机 , 再次提升城市餐饮“烟火气” , 打造东南地区餐饮业城市榜样 。
01.厦门助力 , 打造餐饮业城市榜样
城市发展提速 , 闽菜产业振兴 , 厦门坐拥“天时地利人和” 。 随着国内旅游业进入发展黄金期 , 厦门海上花园之城的美丽与风味正得到重新定义 。 新消费人群的迭代 , 也在推动厦门餐饮业持续发展 , 假日餐饮、旅游餐饮、休闲餐饮和大众餐饮持续升温 。 即使面对疫情冲击 , 厦门餐饮依然保持强势增长 。
据有关数据显示 , 今年上半年 , 厦门餐饮指标显著增长 , 餐饮营业额132.04亿元 , 增长48.5% , 高于全省平均增幅7个百分点 , 全省排名第二 。 限额以上餐饮企业完成营业额44.33亿元 , 增长53.3% 。
厦门餐饮市场的火爆 , 是国内餐饮行业的一个缩影 。 面对2020年餐饮业呈现的“下沉”和“进城”并行趋势 , 国内企业该如何做好“餐饮”生意经 , 让行业成为生钱利器?在第五届厨师艺术节暨2021新餐饮博览会·厦门站 , 这些热点问题都将被主办方重点提及和研讨 。
02.思想盛宴 , 高端峰会解码餐饮热点
在消费升级和信息技术快速迭代大趋势下 , 多维度发掘新餐饮潜力 , 已成行业共识 。 2021新餐饮博览会·厦门站为帮助行业人士答疑解惑 , 将邀请数十位专业嘉宾和企业领袖 , 就新餐饮发展趋势、餐饮服务转型升级突破点等一系列热点话题进行分享 。 十余场高端峰会知识点密集 , 含金量高 , 将为行业带来更多启发和灵感 。
从FOOD到GOOD , 食材是餐饮企业立足之本 。 “2021世界厨师艺术峰会”直面当下餐饮环境和服务水平 , 大力倡导餐饮与社交、科技、创意的跨界融合 , 不断拓展企业核心竞争力 , 有望助力国内餐企在新形式下“全线突围” 。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