画面|解读九阴真经R:是九阴怀旧服?还是九阴2的开胃前菜?( 三 )


而这部分的“定制”玩法 , X博士猜测《九阴真经R》在除了官方的主服务器下 , 还会类似时下的一些沙盒类游戏 , 推出一些私人定制服务器 。
【画面|解读九阴真经R:是九阴怀旧服?还是九阴2的开胃前菜?】而这部分的设定 , 其实和之前《九阴真经2》所打的沙盒概念类似 。 这或许是项目组希望在《九阴真经2》正式出来之前 , 先拿出一部分的设计放到《九阴真经R》上试水 , 验证一下可行性 。
课后总结:
总之 , 在X博士看来 , 目前的《九阴真经R》的设计理念 , 一部分是偏向于重制与怀旧方面 , 通过一个新平台 , 再现原先设计的真武侠江湖 。 而另外一部分 , 则是对九阴真经多元宇宙的探索 , 除了官方设计的有别于老九阴的平行世界 , 还有玩家可以自由定制的小宇宙 。 说实话 , 如果《九阴真经R》真的这么做 , X博士还是蛮期待的 。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