苹果|苹果联合创始人称新旧款iPhone没啥区别

9月15日 , 苹果13系列正式发布 , 作为苹果年度旗舰 , 苹果13一出道就引起了全网网友的换机潮 , 在高端机领域 , 苹果继续独步江湖 。 不过 , 也有熟悉苹果的用户吐槽 , 近些年来 , 苹果的表现更像是挤牙膏 , 创新应用设计不多 , 甚至历代手机的区分也越来越不明显 , 就连苹果的联合创始人也看不下去了 。

苹果|苹果联合创始人称新旧款iPhone没啥区别
文章图片

据报道 , 近日 , 苹果公司联合创始人沃兹尼亚克近日表示 , 他发现iPhone 13与该设备之前的版本几乎没有区别 。 “我拿到了新iPhone , 我真的分不出区别 , ”沃兹尼亚克说 , 其中的软件应该也适用于旧款 iPhone 。
事实上 , 沃兹尼亚克所言也非虚 , 不少网友也直呼真实 。
iPhone 13系列整体外观设计几乎没有改变 , 在外观和摄像头布局方面 , 苹果13的变化并不太大 。
不过官方表示 , iPhone 13机型的刘海比之前机型的宽度减少了20% 。 而后置镜头模组 , 由iPhone 12的竖直排列变为了对角线排列 。 但iPhone 13 Pro和Pro Max依旧是三摄组合 , 所以排列没什么变化 。
至于芯片和高刷 , 也算是iPhone 13一个大亮点 。 但对于iPhone 11/12系列老用户来讲 , 起售无需升级到iPhone 13系列 , 因为日常体验上基本上不会有差别 。
【苹果|苹果联合创始人称新旧款iPhone没啥区别】
苹果|苹果联合创始人称新旧款iPhone没啥区别
文章图片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