特点|TST弹塑体伸缩缝产品特点与施工工艺

TST弹塑体又叫TST沥青胶泥 , 这种填缝体材料具有造价低 , 耐用 , 易养护 , 经济效益和社会效益都是比较受欢迎 , 主要应用于公路桥梁工程中 , TST桥梁弹塑体的主要材质为RS , 经RS橡胶加热熔溶 。
TST桥梁伸缩缝也叫无缝伸缩缝粘接料 , 是一种沥青填充式桥梁伸缩缝 , 是七十年代由英国发展起来的一种桥梁伸缩缝 。
【特点|TST弹塑体伸缩缝产品特点与施工工艺】产品名称: TST弹塑体伸缩缝
规格:25cm×25cm×25cm
重量:20kg
优点:便于维护、清扫、除雪 。 TST碎石弹性伸缩缝 , 有效地避免或减缓了桥头跳车同题 。 大量的实践证明了其使用效果 。 同时 , 鉴于TsT碎石良好的强度及粘附性 , 可用于沥青混凝土路面坑槽修补 , 为高等级路面的维修养护工作探索丁一条新途径 。
TST桥梁伸缩缝又叫沥青填充式桥梁伸缩缝它是无缝伸缩缝粘接料的一种 , 是七十年代由英国发展起来的一种桥梁伸缩缝技术 。 此工艺的基本作法是将接缝上面一窄条范围的桥面铺装层替换为一种高弹性的特殊沥青混合料 。 高弹性特种沥青与石料的混合物可以吸收由于温度和交通负荷作用产生的桥面板位移 , 而保证表层不会开裂损坏 。 无缝伸缩粘接料能够同时兼顾高温和低温、渗透和粘性这些对立的性能要求 , 不仅适用于温度单一地区 , 而且适用于温差较大的地区
产品特点:
TST桥梁伸缩的弹性恢复力非常高:能适应不断重复的温度和荷载位移 。
低温柔性和高温稳定性都非常好:在-40℃时不会变脆 , 在80℃时不会流动 。 因此 , 能适用于中国所有气候区 。高温粘附性好:施工时可与现有路面牢固粘结 , 常温一点儿也不粘 , 冷却后又不会被粘带走 。
TST桥梁伸缩缝施工方便、灵活:熟练的施工队伍(8-10人)每天可30延米GTF、TST伸缩缝 , 而且可在不阻断交通的情况下半幅施工 。开放交通迅速: 无缝伸缩缝粘接料安装后两个小时即可开放交通 , 若喷水加速冷却 , 一小时后即可开放交通 。使用寿命长:严格按照工艺要求安装的无缝伸缩缝粘接料 , 其寿命是一般改性沥青路面的两倍左右 。
TST桥梁伸缩缝舒适性非常好:无缝伸缩缝粘接料能充分吸收车辆振动冲击 , 车辆驶过舒适平稳 。经济效益好:成本低廉 。
它的基本作法是将接缝上面一窄条范围的桥面铺装层替换为一种高弹性的特殊沥青混合料 。 这条高弹性特种沥青与石料的混合物可以吸收由于温度和交通负荷作用产生的桥面板位移 , 而保证
表层不会开裂损坏 。无缝伸缩粘接料能够同时兼顾高温和低温、渗透和粘性这些对立的性能要求 , 不仅适用于温度单一地区 , 而且适用于温差较大的地区 。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