技术|“新生态 同命运 共发展”——相约2021宝德数字产业生态大会


技术|“新生态 同命运 共发展”——相约2021宝德数字产业生态大会
文章图片

11月10日 , 以“新生态 同命运 共发展”为主题的2021宝德数字产业生态大会即将在深圳博林天瑞喜来登酒店正式开幕 。 据悉 , 本次峰会由一场主论坛 , 三场分论坛组成 , 汇聚政府领导、工信部领导、专家领袖、行业精英 , 以及众多产业链伙伴 , 共同就数字产业发展、人工智能、自强产业及“元宇宙”等话题 , 展开深入讨论 , 并发表独到见解 。 为打造稳健繁荣的生态体系 , 加快数字赋能的新步伐 , 建设数字中国贡献力量 。
共话计算产业新发展 , 宝德自强品牌将重磅发布
【技术|“新生态 同命运 共发展”——相约2021宝德数字产业生态大会】技术的快速发展不仅深刻影响着我们的生活 , 还从根本上改变了关键领域的格局 。 随着信息化、数字化的飞速发展 , 计算技术演进已步入创新变革期 , 以及在大数据、人工智能、物联网、5G等新一代技术的加速应用下 , 边缘计算、量子计算、类脑计算等新型计算技术相继涌现 。
计算无处不在 , 且已远远超出传统计算机范畴 , 全球计算技术研发和产业发展正迎来全新的发展空间 。 从战略高度强化计算产业布局 , 发挥出国内大市场优势、产业链优势 , 深化创新协同、供需协同 , 补短板、铸长项、保安全 , 才有助于加快推动我国计算产业发展 。
峰会上 , 各领域专家与企业代表将就计算产业发展新趋势发表主题演讲 , 更将举办宝德自强品牌重磅发布仪式、中国赛宝-宝德联合实验室揭牌仪式及自强供应链产业发展联盟成立仪式 。 相信在中国制造的绝对优势、巨大的市场潜力 , 以及在产业链上下游伙伴的通力合作下 , 定能促进国产计算产业的良性发展 。
新生态 同命运:宝德汇聚创新动能助数字转型发展
“打造数字经济新优势”“加快推动数字产业化”“构筑美好数字生活新图景”“加快数字社会建设步伐”……“十四五”规划纲要勾勒出我国数字经济发展的宏伟蓝图 , 为数字经济发展指明了方向、注入了动力 。 再者 , 近年来 , 我国数字经济蓬勃发展 , 新业态、新模式层出不穷 , 对推动经济转型升级、满足人民日益增长的美好生活需要发挥了重要作用 。
企业数字化转型已在数字经济时代变成必然趋势 , 技术的整体性突破 , 不再局限于一个一个的单点 , 一同创新携手发展 , 共建数字生态共同体 , 共呼吸才能够实现成功转型升级 。 深耕计算机整机市场23年 , 作为业内最早从事自主安全产品研发的厂商之一 , 宝德将凭借云计算、大数据、人工智能、区块链、分布式存储等技术优势与合作伙伴在计算产业同呼吸共命运 。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