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mote|索尼悄悄为PS4用户推出了PS5 Remote Play应用

【 Remote|索尼悄悄为PS4用户推出了PS5 Remote Play应用】2020年11月10日11:48465次阅读稿源:cnBeta.COM0条评论
IGN报道称,索尼已经悄悄地为PS4主机提供了“PS5RemotePlay”应用,以便新主机用户可在旧平台上体验游戏。如图所示,这款应用图标已于今日出现在PS4的仪表板界面上。虽然在新主机预发布期间,其功能暂时被锁定,但不难猜测它会支持流式传输游戏、应用和图形界面。
(图viaIGN)
有趣的是,这大概意味着玩家可借此在PS4平台上通过DualShock4手柄来体验PS5游戏。
因为新主机上只能用DualSense手柄,且玩家无法将新手柄拿到PS4上去体验(除非在PC端串流体验PS4游戏)。
按照计划,索尼PlayStation5将于11月12日登陆包括北美在内的诸多市场。至于更多趣闻,还请留意后续报道。

Remote|索尼悄悄为PS4用户推出了PS5 Remote Play应用
文章插图

Advertismentadadsensegooglescpro.baidu.com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