地下城与勇士|DNF:又现神豪主播,“茶哥”第一剑帝被超越,+17耳环成亮点


地下城与勇士|DNF:又现神豪主播,“茶哥”第一剑帝被超越,+17耳环成亮点

文章图片


地下城与勇士|DNF:又现神豪主播,“茶哥”第一剑帝被超越,+17耳环成亮点

文章图片

【地下城与勇士|DNF:又现神豪主播,“茶哥”第一剑帝被超越,+17耳环成亮点】
地下城与勇士|DNF:又现神豪主播,“茶哥”第一剑帝被超越,+17耳环成亮点

作为“一刀流”代表者 , 剑帝留下了深刻印象 , 前段时间旭旭宝宝举办洞察竞速 , 6大主播同台表演 , “茶哥”直接封神 , 第一剑帝太强了!为了打造剑帝 , “茶哥”花了数百万代价 , 但奈何出现对手 , “似雨幽离”神豪也玩了一个 , 已超越黑一阿旭 。
又现神豪主播 , “茶哥”第一剑帝被超越谈起“似雨幽离”这个神豪 , 应该都不陌生 , +20神之意象巨剑就在他手中 , 当初斥资35W拿下 。 从神豪转型 , 也走上了主播道路 , 打造第一剑宗还不满足 , 又动摇了“茶哥”剑帝 。 值得一提的是 , “似雨幽离”的剑帝 , 除了武器以外 , 全属于工作服 。

其实 , 之所以是工作服 , 皆因跨界而来的 。 在面板方面上 , 剑帝已破9300力量 , 且武器还未铭刻!说实话 , UI界面改动后 , 剑帝的物攻太低了 。 你能够想象 , 全身红15以上的打造 , 也才3700物攻出头 , 比力量还要低 。

现阶段来说 , “茶哥”第一剑帝被超越 , 关键点在于耳环 , 增幅17可不是开玩笑的 。 一个红17的耳环 , 对百分比职业来说 , 提升相当的大 。 “茶哥”的剑帝耳环 , 还未达到红17 , 光从力量对比 , 确实没“似雨幽离”高 。 只是 , “似雨幽离”的剑帝 , 细节打造太差了 , 还未铭刻神巨 , 又无双至尊 , 穿戴全身工作服 , 伤害跟“茶哥”差距甚大 。

“似雨幽离”实测剑帝 , 才打了5900E伤害剑帝装备增幅完毕 , “似雨幽离”到修炼场 , 来实测一下伤害 , 不过 , 只能用“惨不忍睹”来形容 , 连6000E伤害都未达到 。 之所以伤害低 , 也是有3点原因的 , 这跟装备增幅无关 。

第一点:全身工作服无神话 。 工作服散搭强 , 但凑齐一身 , 在没神话的情况下 , 反而词条较弱 , 这也是“似雨幽离”打桩伤害低的关键因素 。
第二点:无“双至尊”加成 。 你会发现 , “似雨幽离”的剑帝 , 还佩戴着兽人称号 , 没有双至尊提升 , 对于一个职业来说 , 伤害会少一大截 。

第三点:武器还未铭刻 。 一神器级巨剑 , 虽然增幅15层次 , 但词条的强度跟神之意象对比 , 差距犹如鸿沟 , 伤害低也是理所当然的
总结其实 , “似雨幽离”还未铭刻武器 , 也全身是工作服 , 为随时能跨界而准备 。 账号内玩了多个剑帝小号 , 一旦刷出了军神 , 就会当成大号 , 把装备跨界过去!“茶哥”这下慌了 , 只有剑帝全身16 , 才能跟“似雨幽离”争夺第一 。

    推荐阅读